最近在南花园步行街发现了一家不错的店。
W'XMC" 美刻咖啡。价格便宜,味道也非常好。店门口有个用灯光投影的表。店里吧台处的LOGO也是用灯光投影的,酷~
(4 {49b 咖啡都是12盎司马克杯的,十多块钱。
!icpfxOpjQ 套餐也是十几二十块钱的,一个人完全可以吃饱吃好.
AD?DIE(v 现在还可以免费上网。包房也不设最低消费,那天是一个人去的,没好意思进包房……
NTL#! 就是地方不太好找……
@LL&ggV? ;6b#I$-J- 前几天青年报上还介绍过呢~~~
sjTsaM;< XDJM们有空可以去看看
v[a#>!;s -'PpY302 DAu|`pyC% GPR`=]n& &
qfSoF| b7AuKY{L 美刻的全景。其实里面还有一个无烟区没有照到,还有电脑去也没有照到。还有包房。超大的说~
LDBR4@V
:LBe{Jbw jm-0]ugY&` uAjGR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位置。从灯光到沙发以及难以言语的感觉,都近乎完美。让我就是想赖着不走……
u=E?N:I~F
mLkZ4OZ Ve8! ImV54h' 包房的装修风格简约华美。。。
.@6]_h;
6ZG)`u".(" _yWH\5@ Yip9K[ 另一间包房。
jujx3r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