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1538阅读
  • 0回复

女人听了感动,男人听了伤感的悲伤情歌(40首)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044
铜板
3662
人品值
133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3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女人听了感动,男人听了伤感的悲伤情歌(40首)

女人听了感动,男人听了伤感的悲伤情歌(40首) )]P%=  
女人听了感动,男人听了伤感的悲伤情歌(40首) SVj4K \F  
[img]http://www.mydcentre.com/club/uploadfile/20043147213124552.gif[/img] XR.Sm<A[  
1、秋天不回来   演唱:王强 P DtLJt$  
我从一月份开始听这歌...现在已经成为每天的精神食粮...好伤感的歌....疯狂喜欢 !a<}Mpeg  
我推荐给好多朋友...十个中有十一人都会喜欢...其中一个是偷听的...呵呵... =b[q<p\  
几个秋天的夜晚...我独自徘徊在城市的老地方...慢慢的发现你已经不在我身旁... Df_*W"(v  
记得我们分开的时候你说...明年情人节的时候要回来和我一起过...可是你一走却再无音讯…… VFjNrngl  
据说《秋天不回来》...这首脍炙人口的单曲就是在这样的凄凉的情景下创作出来的,希望能引起您的共鸣... ZZ@1l  
失去的本身并不可怕...最令人遗憾的不是失去...而是拥有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 L"ob ))GF  
我相信好多人也听过此歌...2006年《秋天不回来》绝对是一首金曲...绝对是霸主...红遍大江南北... ,V{Cy`bi  
红遍大街小巷是迟早的事...相信大大家没意见吧.. ;+Uc} =  
[url=http://www.99inf.net/upload/forum/2006031016263883.mp3]http://www.99inf.net/upload/forum/2006031016263883.mp3[/url] ua HB\Uc  
2、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演唱:胡力 gaa;PX  
看这歌名就值得听一听...希望你会喜欢.... #(f- cK  
胡力是《秋天不回来》的作曲人...也曾参与《你到底爱谁》的制作... @-H D9h  
这首歌很伤感...唱出了许多人的遭遇和心事唱...极好听...十分喜欢 _ tO:,%dL  
这伤感带点失落的磁性嗓音..令人陶醉...令人感伤令人回不过神... (Aw!K`0Y1  
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让自已有个离开的借口... Q~S3d  
[url=http://show.0437.com/UpLoadFile/200651264495221.mp3]http://show.0437.com/UpLoadFile/200651264495221.mp3[/url] {Bm7'%i  
3、你真的忍心让我为你哭   演唱:韩超 &&er7_Q  
我喜欢这歌是因为歌名吸引了我...极度喜欢....因为我也曾为爱人流过泪...感触很多...产生了共呜... j%@wQVxq  
我嘴上经常哼着:"我紧紧拉住你的手...望着你脸上的温柔....." tG}cmK~%  
很多爱情都是这样...明知很难...却还要去付出去挽救...我多么在乎你...而你....... aH+n]J] =)  
真心爱过...流过泪的朋友都听听吧....俺保证你会疯狂地爱上...... 0Er;l|  
网上下载的多数是dj版...如果大家想听原唱的话就下3.6m的吧... CHo(:A.U>  
自已喜欢的也渴望别人喜欢与认同.... !3T,{:gyrI  
[url=http://ok.fcgq.com/musicfiles/20060306145813.mp3]http://ok.fcgq.com/musicfiles/20060306145813.mp3[/url] ,~^BoH}  
4、爱难永恒   演唱:陈涛 {c\KiWN  
此歌旋律比较轻柔忧伤...歌词写得相当不错... 6}S1um4 F  
第一次听的时候可能感觉很怪(声音).... +!9&zYu!  
爱是易碎品...它需要双方的呵护...关心 jg+q{ ^  
爱是难琢磨...它需要双方的理解...珍惜 }"o,j>IP  
爱是没理由...它需要双方的默契...宽容 1KWGQJ%%s  
爱难永恒...是常理而非定理 R#w9%+  
爱到永远...才是公理[以上并非歌词] Y~C;M6(P  
瞬间的美丽其实是种残酷 q>H f2R  
失恋过的朋友去听听《爱难永恒》吧...或许能听出共鸣...没有失恋的不要去听...爱情也许真的很难永恒 "+GKU)  
[url=http://61.129.81.60/media/wuming/a/A04.mp3]http://61.129.81.60/media/wuming/a/A04.mp3[/url] vhot-rBN  
5、忘不掉的伤     词曲唱:姜玉阳 :3$-Qv X  
姜玉阳2005年开始正式写歌..第一首作品《忘不掉的伤》..如果有空的话也可以听听他的作品痛彻心痱 +ZU@MOni  
第一次听就被它的旋律跟那动人的歌词给深深的打动了..... \qB:z7I2  
听着很伤感...能让每一位失恋者听着流泪....到这首歌我才知道男人有时也是很碎弱的... IolKe:'>@  
[url=http://student.luohuedu.net/file/lubin_012s/2004104135859god_is_girl.mp3]http://student.luohuedu.net/file/lubin_012s/2004104135859god_is_girl.mp3[/url] :HTV8;yc  
6、你从什么时候不再爱我   演唱:丁咚 ^DWhIxBh  
这首歌分别是亮亮和郑源的创作...亮亮的《你到底爱谁》...郑源的《一万个理由》已经是红透半边天的 /O/pAu>  
了..大街上天天播...你没听过是没可能的事吧...俺觉得《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和《我不后》更 -&3mOn& (1  
好听呢...因此单单两位红人的作品就值得一听了... =abBD   
泪干了以后不哭...失恋的朋友学学歌里的坚强吧...泪干不再哭... zy!mP  
不想多说什么了...都是伤感的歌.... ;0 No@G;z  
[url=http://yinyue.yaodj.com/cn/]http://yinyue.yaodj.com/cn/[/url] zb=L[2;  
你从什么时候不再爱我%20-好歌下载.mp3 >+8Kl`2sw;  
7、分手在那个秋天   演唱:浩瀚 .X)TRD#MW  
忧郁的声音...开始会有一个女人独白...听听她在说什么吧.... 9]^ CDL  
情到浓处化不开...悲伤时握不住一滴眼泪...希望秋天永远不要来.... JC}oc M j0  
不想多说什么了...都是伤感的歌.... Y9_OkcW)  
[url=http://lizheng2005.host.hesee.net/music/new_200511/fszngqt_2.mp3]http://lizheng2005.host.hesee.net/music/new_200511/fszngqt_2.mp3[/url] ji :E  
8、爱到尽头   词曲唱:雨天 wS%aN@ay3  
听起这歌...在抽点烟...喝点酒[吸烟喝酒有害健康..少碰为妙]....真能感觉到失恋的感觉... H% "R _[+  
不想多说什么了...都是伤感的歌.... E,g5[s@  
[url=http://203.69.144.130/grm.cdn.hinet.net/xuite/1/e/c/9/15260857/blog_378810/dv/6988789/6988789.mp3]http://203.69.144.130/grm.cdn.hinet.net/xuite/1/e/c/9/15260857/blog_378810/dv/6988789/6988789.mp3[/url] vh">Z4  
9、放不下的是你   演唱:张立基 :L'U>)k  
是想过把你放下的...想你太累...想你太苦..能够轻松地把你放下...多好...可是我能把你放下吗... Y,;$RV@g  
失恋的朋友都有这种痛苦经历吧.... q]r?s%x  
不想多说什么了...都是伤感的歌.... ~w9.}   
[url=http://file.aie6.com/mp3/]http://file.aie6.com/mp3/[/url] #HF;yAc  
放不下的是你.mp3 # mK?K  
10、孤单的等候     演唱:曹磊 hfQx$cv6  
网络伤感歌曲...前面属于很忧伤安静的情绪...有高低起伏... >t Ll|O+  
孤单的等候...一个人...一颗心...一份执著的爱... 1e(Q I) ~  
不想多说什么了...都是伤感的歌.... 0^ IHBN?9  
[url=http://www.jngame.cn/karaok/UpLoadFile/200622755437001.mp3]http://www.jngame.cn/karaok/UpLoadFile/200622755437001.mp3[/url] 1`z^Xk8vt  
11、你可不可以爱爱我   演唱:张真 ghu8Eg,Y  
渴望自已喜欢的人喜欢自已...真的能如愿以偿吗.... rW<sQ0   
不想多说什么了...都是伤感的歌.... $b=4_UroS  
[url=http://movie.changdao.com/quzhr/mp3/xsyrj.mp3]http://movie.changdao.com/quzhr/mp3/xsyrj.mp3[/url] s`E^1jC  
12、不要再来伤害我     演唱:张震宇 u^NZsuak  
这歌很好听...很伤感...似乎已经在走红了...俺留意到在手机网站此歌的下载排行在前几位... dOfEEqPI  
本来我不推荐的...还是让没听过的听听吧.... {YzRf S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不能拥有也请不要去作伤害... }W)c-91  
爱情也许真的伤害了对方...也伤害了自己... ]x<`(  
[url=http://61.235.139.27/Banzou/000025/D9F859B317705661.mp3]http://61.235.139.27/Banzou/000025/D9F859B317705661.mp3[/url] s1| +LT ,D  
13、如果明天还会醉     演唱:朱国豪 r"uOf;m  
爱一个人好难....相信伤过失恋过的朋友都有借酒消愁经历程... X5`#da  
这是一首贴近你心灵的悲伤好歌...让人有一种边哭边醉的感觉........... 9u&q{I  
醉不能叫你不再伤心..醉了痛就会被麻木...可醒来后会更痛.... _J+p[=[L  
听听吧........ 4_'($FC1  
[url=http://music.jrcz.com/classicmusic/fm/]http://music.jrcz.com/classicmusic/fm/[/url] 2&Hn%q)  
如果明天还会醉.mp3 +o7Np| Ou  
14、除了你还有谁值得让我为她而流泪   演唱:蓝雨 7UzbS,$x  
好长的歌名...好有意思的歌名...一首伤心情歌...就因为这两点就值得一听了.... X 'W8 mqk  
蓝雨曾获得过广州首届歌手大奖赛冠军...传闻他是刀郎的徒弟....... eO?.8OM-a  
已经是两年前听这歌了...在电视点歌台里看到的...一听就喜欢上了....... 5C&]YT3 )  
但当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当时与之失之交臂... A0>u9Bn"Qw  
之后某位同学推荐给我一首歌让我再次相逢...当时简直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aO'lk  
值得你流泪的人是最伤你的人....流过泪.. 伤过心...不后悔 `3KXWN`.s  
[url=http://ok.fcgq.com/musicfiles/20060323142950.mp3]http://ok.fcgq.com/musicfiles/20060323142950.mp3[/url] 9=wt9` ?  
15、还是要等你   演唱:佚名 2A^>>Q/,u  
等待...是属于深爱对方跟无条件付出的那种爱.... ds9L4zfO  
不论你到哪里...不论你做什么...就算回不到从前... /y~ "n4CK~  
那份感觉也会永存心底...就算从此不能再相见...我想我还是要---站在这里等你 )QO"1#zg@c  
这就是爱吗............... 3xU in  
[url=http://vtxmusic.68ab.com/hsydn.mp3]http://vtxmusic.68ab.com/hsydn.mp3[/url] 43p0k&;-7  
16、戒烟容易戒你太难     演唱:盛延 XKEd~2h<y  
此歌是挺忧伤的歌...感人的... )1!jv!  
有人说:点的是烟...吸的是寂寞... H*M)<"X  
假如女人与烟....你会选择那一方呢..... 4?s ~S. %  
我说一个真实的小故事是与此歌背道而驰的: NrrnG]#p1  
男孩喜欢女孩..但是女孩只是把男孩当做无聊的一种消遣....百般刁难挥霍男孩对她的爱和宽容.. paG^W&`;  
女孩讨厌男孩抽烟....对他说..如果圣诞节后我再看你抽烟...我们立即分手...结果男孩第一次在她面前沉 ?'L3B4  
默..圣诞节过了..男孩依然抽着烟在学校门口等她放学...结果...男孩在个人资料上写到:没有你可以.. zld[uhc>  
没有烟..不行..结果女孩看了之后..哭了一天...第二天...去找男孩..... TDtS^(2A7K  
[url=http://www.oppo.com/bbs/UploadFile/2006-2/200621543056461.mp3]http://www.oppo.com/bbs/UploadFile/2006-2/200621543056461.mp3[/url] G6?+Qz r  
17、你的选择     演唱:易欣 28N v'  
一首好的歌曲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感官上的享受...更是一种心灵的震撼.... 3TS(il9A  
爱情是永无止境的...生命却有限我害怕害怕你的心灰害怕你的意冷...害怕你再次的选择... "\]NOA*  
因为你的选择是我的心碎... y>DvD)  
爱若是成了一种负累...爱若是使一方丧失了自尊...爱若是钟摆摇晃不定那怎可能是我们争取的爱...谁是过 'Lb- +X,  
去...谁是眼前...谁是后来....谁是未来...无关紧要该淡就淡...该断就断...没有什么值得再次的回头... ?z]h Ysy  
[url=http://61.129.81.60/media/wuming/a/21.mp3]http://61.129.81.60/media/wuming/a/21.mp3[/url] (E.,kcAJ  
18、爱上你是一个错   演唱:杨培安 OE4hG xG  
好伤感的一首歌...一听钟情...极度喜欢...珍藏中...希望有一天能流行... SK @%r  
想念...苦...守侯...愁 7@@,4_q E  
爱的本质没有错...爱了就爱了...爱的时候知道对错就不叫爱...爱过了才知道对错那不能叫爱... l(CMP!mY  
到底什么是爱...到底什么是对错...爱本来就没对没错...既然爱了就要相信你的爱... ;Uxr+,x~  
你才能得到你爱的幸福 ... ck WK+  
人生最大的遗憾...最大的心痛就是爱错了...学会放弃...学会珍惜...或许爱情不一定完美... >hcze<^S  
有人宁愿选择无悔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我深信这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错...如果爱上你是一个错... |_7AN!7j  
我愿意一错再错... ;>z.wol  
[url=http://218.1.71.209/mop/mopalace/musicZF/yangpeian/ypa09-Mopalace-com-24k.mp3]http://218.1.71.209/mop/mopalace/musicZF/yangpeian/ypa09-Mopalace-com-24k.mp3[/url] x?unE@?\S  
19、分手那天     演唱:徐靖博 5[py{Gq  
这首歌感人至深...第一次听就被它的旋律和内容所吸引...这首歌真的不错... 9ne13 qVm+  
传闻这唱背后有一个感人的故事...省略 /I>o6CI  
爱的太深...爱的太迟...爱的没理由...爱的心痛...爱的单纯...爱的幼稚...爱的默契. v[O}~E7'  
往往爱情都不是完美的...在一起的时间是短暂的...可就象歌里面说的一样... k{ru< cf  
回忆永远是我给你最真的礼物...珍惜现在..... F/ODV=J-  
爱与被爱同样是受伤害...谁先不爱谁先爱伤害...留下的人满身伤痕...但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幸福的权利... PqO PRf  
[url=http://www.sywh.cn/base/index/Audio/XvJinBo/FenShoNaTian128.mp3]http://www.sywh.cn/base/index/Audio/XvJinBo/FenShoNaTian128.mp3[/url] 4%(\y"T  
20、爱情苦酒   演唱:海盗船长 [A.ix}3mm  
好有味道的歌....好喜欢的一首歌... scsN2#D7U/  
爱一个人...注定要掏空...掏空灵魂..掏空眼泪... <+tSTc4>r  
让我苦苦的伤悲流下太多的眼泪...爱上你...我无怨无悔 _+vE(:T  
感情象一杯酒..有时浓烈也有时哀愁...别让我一个人在这里伤悲...别让我一个人喝杯浓烈的寂寞之酒... >5aZ?#TS1  
别让我一个人在这里沉醉.... A=z+@b6  
[url=http://www.xq999.com/userweb/15641/20060110011817.mp3]http://www.xq999.com/userweb/15641/20060110011817.mp3[/url] Tf bB1  
21、错误的选择   演唱:小科 "Y> #=>8  
  爱的就是你     演唱:小科 _7#9nJ3|  
分手不是我想要的结果...爱如果选择了...那便要承担以后的结果...我害怕无情的冷漠... 1JFCYJy  
有时侯总想得很苦我只能将对你的思念埋藏在心底 /2n-q_  
“他们说爱上你是我一辈子的错,可是在爱上你以前,我又做对了什么?” S?M'JoYy  
想一下.......... C" W,  
[url=http://www.e-music.com.cn/music/UpLoadFile/20066575909673.mp3]http://www.e-music.com.cn/music/UpLoadFile/20066575909673.mp3[/url]  )Uk!;b  
[url=http://202.108.95.108/download/prc/1_64.mp3]http://202.108.95.108/download/prc/1_64.mp3[/url] H:d@@/  
22、我是真的爱你     演唱:段千寻 gC+PpY#2h  
  谁都不必说抱歉   演唱:段千寻 ?Bdhn{_  
网上挺多[我是真的爱你]不同版本的...不过俺特喜欢段千寻唱的...如果想下载就不要下错了... !FqJP OGm  
两首歌的曲和词都写得很好...很煸情... /g_cz&luR  
如果... zB?} {@  
如果... p:GB"e9>H  
如果... b3Uw"{p  
如果... fXV+aZ  
这世上有那么多如果... 41S.&-u  
爱了也并没有错... {7%W /C#A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 _Prh&Q1zs  
为什么...爱情没有幻想中的那么美...却总让人憔悴。 srh>" 2."  
爱...让人痛并快乐着...爱过痛过以后才知相爱不容易...谁能留的住...谁能强求...当爱要走的时候 nI_43rG:Uf  
爱让人疲惫让人痛苦....望着我...不要一个人去哭...对你我从没转身...一直想拥你入怀 / X #4  
[url=http://www.xhyy8.com/fuploadfile/muisc/21.mp3]http://www.xhyy8.com/fuploadfile/muisc/21.mp3[/url] *" ("^_x\  
[url=http://data1.5sing.com/4/yc/ycsong/ycsong/257302/257302-20060627100216.mp3]http://data1.5sing.com/4/yc/ycsong/ycsong/257302/257302-20060627100216.mp3[/url] 'F)93SwU  
23、走了你还有谁   演唱:南风 J*nQ(*e  
一切的信誓旦旦...只不过是过眼云烟...你转身就走...不愿再做任何停留... <yw6Om:n<  
心的房子只有那么一个人的地方...除了你...谁也放不下...你走了....还有谁 ?51Y&gOEZ  
无数个理由都是因为你的不爱...无数个理由都是因为你的离开...无数个理由都是因为我现在 3($cBC  
还在深深的思念...无数个理由都是因为我现在痛苦不堪... * 7<{Xbsj^  
[url=http://www.dbjc.net/vip/py/20056259414081.mp3]http://www.dbjc.net/vip/py/20056259414081.mp3[/url] #%;QcDXRe  
24、我想哭着说爱你   演唱:孙永胜 5 +Ei! E89  
好怪的声音...挺好听的...歌词相当的感人...贴近心灵.. us ,!U  
为爱而哭证明付出了...爱情无论用什么方式去诠释...总是让人感动的... *u i!|;  
想哭就哭...想爱就爱...只要心里痛快...自细细品位那份铭心刻骨也不错呀... v*.[O/,EBR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让泪化作相思雨 JjXuy7XQ  
[url=http://www.winmmo.com/webpic/2006/5/200658205237.mp3]http://www.winmmo.com/webpic/2006/5/200658205237.mp3[/url] r}-si^fo;  
25、让我再看你一眼   演唱:郭峰 e#+u8LrN  
分手时的心痛得叫人难受... '\ MYC8"  
回过头来看一眼是桃花依旧还是物事人非呢...就让我再看你一眼吧...让我把你最后的样子刻在心间... sUCI+)cM3  
[url=http://sing.letusshow.com/UpLoadFile/2006032567516785.mp3]http://sing.letusshow.com/UpLoadFile/2006032567516785.mp3[/url] >;$C@  
26、你在哪     演唱:东方骏 cIL I%W1  
此歌感觉节奏挺特别的...朗朗上口...可惜有点英文第一期没推出来... A *$JF>`7  
where are you...快回来我身边...我哭你在不在乎...泪流出来有点刺骨... j;GH|22  
你在哪...快回来.. vpS&w  
[url=http://www.hy86.com/bbs/UploadFile/music/where.mp3]http://www.hy86.com/bbs/UploadFile/music/where.mp3[/url] f6I$d<  
27、冰吻   演唱:王键 *v' d1.Z  
此歌网上好多翻唱的版本... @Nm;lZK  
听这首歌的歌会让人有种哭的冲动...会让人想起好多往事...而且是特想忘记的那些.... kXfTNMb  
爱个人为什么这样辛苦...为爱伤心为爱痛...为你痛... Q1A_hW2x  
相识是缘...用心了...爱过了...错过了...结束了...失望了...但没有后悔... Z4^O`yS9+  
[url=http://www.e-music.com.cn/music/UpLoadFile/200662863811237.MP3]http://www.e-music.com.cn/music/UpLoadFile/200662863811237.MP3[/url] m ll-cp  
28、爱着离开   演唱:那森 b.LMJ'1  
酸酸的痛楚...隐隐的伤口...永远的心伤 &zxqVI$4  
无奈有很多...爱不是要为难一个人...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 y&-1SP<  
[url=http://www.53520.com/1/music/051206/03.wma]http://www.53520.com/1/music/051206/03.wma[/url] &y7<h>z  
29、求求你     演唱:刚辉 e;*GbXd|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v#F6xv8  
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X\ -IAv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i"Au]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1&,d,<  
爱过、痛过、哭过、伤过....泪水如滔滔江水...飞奔而下... u\jQe@j '  
求求你回到我身边...求求你在给我机会...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求求你在让我爱你... iOFp9i=j  
求来的爱能保存多久呢...求人算是勉强吗....那种味道会变质吗....只有天知道... AqdQiZ^9  
[url=http://survey.9sky.com/20050824_xb/fcurl/2005952229360.mp3]http://survey.9sky.com/20050824_xb/fcurl/2005952229360.mp3[/url] K-a~Kr  
30、我一直等你   演唱:侯强 <Z nVWER  
我一直远远的看着你...我以为我可以放弃你...放弃爱...忘记你...忘记爱... L[|($vQ"  
等待爱人回心转意剩下的只有忧郁和无尽的伤悲... /#lqv)s'  
你等到了吗...得不到的爱不如学着放弃吧... StuQ}  
[url=http://chinaedu.com/kewaiuser/muisc/mp3/hou-02.mp3]http://chinaedu.com/kewaiuser/muisc/mp3/hou-02.mp3[/url] y.xyr"-Q  
31、爱的好累   演 唱:江南 QgR3kc^7/  
很伤感的歌...好有磁性的声线...第一次听就喜欢了... )g()b"Z #>  
爱一个人真的好累...尤其是爱到最深处...真的人我感到是身心疲惫...力不从心...好象放弃却有放不下 SH009@l_8  
爱了觉得累...不爱又后悔...真的是好无奈... F&Bh\C)]  
有人会说爱的好累就别爱了...但正如歌词所唱的:"以为放开你就不再感到疲惫... r+0<A.''a  
谁知在以后的日子里却发现自己长暗自流泪"... Z}8khNCYr  
相爱时可能好累...但离开以后可能更痛...更苦...更累...[你有想过吗] y:m ;_U,%c  
爱的很累...那是一种幸福的累...值得的累... z(8:7 G  
[url=http://www.letusshow.com/singershow/UpLoadFile/2006773870941.MP3]http://www.letusshow.com/singershow/UpLoadFile/2006773870941.MP3[/url] vuNt+  
32、求佛     演唱:誓言 wjVmK  
第一次听就喜欢的歌...歌词非常感人歌词中充满悲伤和乞求...很经典的...百听不厌的那种... RjcU0$Hi  
此歌表达一种心情...一种渴望...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可以一等再等... 17 k9h?s*  
爱不是拥有..而是付出...爱你...我愿意付出..爱你...我愿意只做你的守护神... +2KYtyI  
爱情真的是好伟大...有人可以苦等几千年...请珍惜自已的爱人吧... tFi'RRZ  
听到求佛...俺想起曾经看到一个故事叫[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5~pQ$-  
相信求佛这首动人的悲伤情歌不久就会风靡全国的大街小巷老少皆知的...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Z8Jrt3l{2  
[url=http://music1.520518.cn/i/c/208611/200676188984248.mp3]http://music1.520518.cn/i/c/208611/200676188984248.mp3[/url] ep$C nBwE  
33、我是一个被爱伤过的人   演唱:林峰 +.EP_2f9  
好一首悲寂...凄愁的歌...听了好多遍... u!B6';XY  
在爱情的路上是没有一帆风顺的...总是会磕磕碰碰的... ,:E*Mw:  
爱你的人也许你不会在意...但你爱的人就截然不同了...你会为他的一句话而兴奋几天... b-`=^ny)K  
也会为之伤心很久...爱的时候的确是真的爱...但不爱时也是真的不爱了...剩下无奈...凄凉 XK";-7TZt  
失去是一种失落...也可能是一种欣慰... MMQ^&!H  
失落的是失去了一位自己曾经真心爱过的人...欣慰的是对方终于可以逃出这段伤感经历... 9GV1@'<Y]  
可以重新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P<tHqN !q  
[url=http://music.f4666.com/music/]http://music.f4666.com/music/[/url] +sW;p?K7eO  
我是一个被爱伤过的人1.mp3 o4zX 41W  
34、爱一次 痛一世     演唱:张兵 RCL}bE  
个人感觉听起来中气不足的味道...但无可否认这是一首好歌...只因产生共呜了...[还看?你不会懂的...] H,{WrWA  
为什么爱一次...却痛一世...一生只为你孤单相思...会不会心太痴...无法停止...梦里纠缠是你的影子[歌词] k6}M7 &nY  
爱一次...伤痛却会无限延伸...曾经的点点滴滴...总会在以后不断的敲击你的心...提示你的过去...直到一生一世。 ]RvFn~E!s  
爱的深痛的深...爱一个人只需要一分钟....而忘记一个人却要一辈子...真心爱过也值得... S{0iPdUC  
[url=http://www.atmmusic.com.cn/aiyicitongyisi.mp3]http://www.atmmusic.com.cn/aiyicitongyisi.mp3[/url] X%Lhu6F  
35、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演唱:藏娃 -PG81F&K  
这首歌一开始听时就觉得很不错...慢慢去享受歌词里的蕴味...真的值得一听... kA"|PtrW  
受到无情的冷落...无情的背叛...你是否好想对他[她]在声说:"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 "... >iKbn  
手机打了多少遍...爱情怎么可能占了线... C)a;zU;9  
[url=http://bbs.ntonline.cn/ftp/b/singerbar/200605/]http://bbs.ntonline.cn/ftp/b/singerbar/200605/[/url]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mp3 B&M-em=  
36、如果爱情可以轮回     演唱:彭凯 t++ a  
平淡的演唱...细细在低诉...没有华丽和做作...让有人一种凄凉而幽静的感觉... !bq3c(d  
彭凯在创作这首歌曲的过程中...以身边的一位好友的真实情感经历为素材... dPm_jX  
为那些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梁祝”式爱情而哭泣... DD?zbN0X  
如果爱情可以轮回...我愿用一生为爱情赎罪...不能给你我全部...是我一生的惭愧... Fcz}Gs4  
如果爱情可以再一次轮回...就算再伤多一次也不后悔... Fmd^9K  
[url=http://data60.5fad.com/yc/ycsong/ycsong/586316/586316-20060610204344.mp3]http://data60.5fad.com/yc/ycsong/ycsong/586316/586316-20060610204344.mp3[/url] it#,5#Y:  
37、像爱我一样爱自己     演唱:张嘉洵 Rt9S  
曲中散发出的美丽而哀伤的真挚情感...听听吧... .,9e~6}  
此歌揭示了爱情一宗罪...如果给对方太大压力...爱得让对方窒息...那另一方只有逃离爱情... %*A|hK+G:W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宽容和体谅...一定不能给对方太大压力...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共勉... r3BQo[ 't  
你的爱已让我承受不起...你应该更多的爱自己...好好对自已...好好爱自已... TOx >Z  
那就是我一生的幸福...那就算是对我的爱... Po1/_# mu  
请记得我为你流下幸福泪滴的模样...忘不了你深情的目光围绕着我的幸福... y!kU0  
[url=http://blog.waau.com/UploadFiles/2006-5/54591579.mp3]http://blog.waau.com/UploadFiles/2006-5/54591579.mp3[/url] [gybdI5wur  
38、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演唱:因果兄弟 6SqS\ 8  
优美流畅的旋律加上充满磁性的嗓音...编曲也不错...作词贴切感情细腻 LFskNF0X  
如果有第二次机会...你会和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在一起吗... XZ&cTjNB&  
愿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Gm.sl},  
[url=http://218.27.1.133:5200/UpLoadFile/20067271556513.mp3]http://218.27.1.133:5200/UpLoadFile/20067271556513.mp3[/url] .*k$abb  
39、或多或少的爱   演唱:马健涛 "T4buTXJ  
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虽然爱一个人很苦...可我还渴望一点爱...我怎么了...哭了吗 /)-OK7x  
竟然爱他爱到了施舍...痛的最后哭了以后...也快乐 7/969h^s  
爱情...总是这么折磨人... )s~szmJoVD  
[url=http://ok.fcgq.com/musicfiles/20060504231649.mp3]http://ok.fcgq.com/musicfiles/20060504231649.mp3[/url] @4]} J-3  
40、说好了秋天就回来     演唱:王子鸣 ng6".u9  
此歌挺不错的...虽在算是老歌了... Yf?hl  
个人感觉有点像[秋天不回来]的前传... !XqU'xxC  
秋天都是悲的...苦苦的地等待的人没出现...是多么的担心...多么伤感... >oGs0mej  
[url=http://61.155.88.5/xinshiye/music/qiutian.mp3]http://61.155.88.5/xinshiye/music/qiutian.mp3[/url] 4/?@ %  
[img]http://www.mydcentre.com/club/uploadfile/20043147213124552.gif[/im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