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14372阅读
  • 21回复

上星期和幸运顾客一起去平山县沕沕水游玩!!

发帖
14
铜板
682
人品值
3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上星期石家庄颐高数码广场组织幸运顾客旅游,我们这些员工也小沾了下便宜,呵呵!一起去位于平山县的沕沕水去游玩了一天.
[ 此贴被joyer在2007-08-15 16:3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523
铜板
496
人品值
-1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2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4-06-22
Re:
貌似我没看懂那~~~不夜城
不夜城 www.pcpc521.com
苹果5s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523
铜板
496
人品值
-1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2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4-06-20
公款旅游
不夜城 www.pcpc521.com
苹果5s
发帖
42
铜板
46
人品值
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2-02-29
路过来看看....... q.QYn.CBZz  
v 4b`19}  
Aq]'.J =4  
Msu2OF *x  
RS02>$jo  
vEp8Hc  
oNsx Fi:  
P W<wjf,rQ  
cRr `r[t  
MNmQ%R4jRN  
HTC G15报价
发帖
11
铜板
5
人品值
-3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1-12-05
呵呵,支持一下! 2^M+s\p  
Q%1;{5   
T2;  9  
(UT*T  
s9bP6N!,  
)II,HT-LY  
*)D*iU&  
kP@OIhRe  
OSIp  
目前我国有最佳筛查方案和一般筛查方案处理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好大夫推荐
发帖
50
铜板
50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1-11-09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e"/X*xA  
/n:fxdhe  
rNC3h"i\  
ra2q. H  
kl"Cm`b)  
)d`$2D&iY  
O_Q,!&*6  
iH0c1}<k$  
R7E"7"M10  
RR=l&uT  
发帖
1
铜板
1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8-04-19
粥少狼多 iL1so+di  
下回去要多找点妹妹啊 0O4mA&&!oK  
要不然没动力啊
打劫中国银行创造美好生活
发帖
8
铜板
676
人品值
3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8-03-09
忘了那年5.1去过沕沕水了,感觉都没啥印象了,汗
发帖
3
铜板
572
人品值
2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7-10-09
看景色很不错的嘛 /p"R}&z  
我就特喜欢大自然的风景的  比一些城市内的风景好多了 Z4' v  
我家就是农村的  一直就感觉家乡特好 g\'84:*J\  
过年回家后  给大家发点家乡的图片
想和自己过一辈子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16730
铜板
13
人品值
4908
贡献值
78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744
信誉值
0
金币
3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7-09-23
骑车去也就4个小时?肯定到不了的。
http://bbs.uebbs.net/?u=25222
发帖
2
铜板
670
人品值
3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7-09-23
骑车去也就4个小时,那地方风景还是不错的,尤其是过古月后路上的风景!空气清新,青山妩媚!
来自燕赵之乡的石家庄路客单车俱乐部
www.lukeclub.com
发帖
43
铜板
711
人品值
3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7-09-06
去不去的吧,水是用大管子抽上去的...不过山下小饭店的花园不错,还有里面山腰的池子附近不错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93
铜板
959
人品值
3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7-09-06
引用
引用第7楼michelleyang于2007-08-23 12:39发表的  : ?=l(29tH  
自己去,怎么走,给个路线,谢谢
&V"&S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p&.Mt  
?S_S.Bd  
本市2环--平山方向--过县城--过温溏---到了古月镇,有个Y字路口,左拐,天桂山方向---进牌坊后,还有个Y字路口,走左道,10公里就到忽忽水了,从2环算起到忽忽水整100公里.
发帖
23
铜板
696
人品值
3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7-08-27
呵呵,我发点驼梁的照片吧,和你的有一拼 iG ;6e~p  
UX?_IgJh<"  
这个是我家宾馆的后院 +#W5Qb}VR  
mUjA9[@   
这个是我家宾馆的门口小河  oDC3AK&  
U5klVl  
这个门口自修的游泳池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61
铜板
2
人品值
22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9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7-08-23
问题同上~这地方在哪儿啊? olqHa5qn  
前两张图拍的太成功了~美~ ~&pk</Dl  
怎么后面不拍脸只拍屁股阿?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