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8038阅读
  • 23回复

新食堂二楼添了焖面了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新食堂二楼添了焖面了 RQW<Sp~  
味道不错 c59l/qoz  
大家可以去尝尝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06-04-10
呵呵 "%)^:('Ki  
我知道焖面的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06-04-10
引用
引用第21楼海里婷2006-04-09 15:33发表的“”: ($Y6hn+  
这么多人了,还要我顶啊?唉...我自己的还没人顶呢!
3qBZzM O*  
@M]7',2"  
善良的孩子啊 yf7$m_$C'  
上帝会保佑你的 MYF6tZ*  
阿门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06-04-09
这么多人了,还要我顶啊?唉...我自己的还没人顶呢!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06-04-09
引用
引用第17楼悲情词客2006-04-08 22:50发表的“”: =g+Rk+jn  
uRfFPOYH  
饿死都不吃面~~
d y^zOqc  
BR [3i}Ud  
饿死了当然不能吃东西了啊!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06-04-09
吃了。感觉一般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6-04-09
引用
引用第13楼后来2006-04-07 22:14发表的“”: at-+%e  
nF!6  
bYKe5y=  
报酬? ~!& "b1  
看你做的怎么样了?
.!pr0/9B  
要相信我的水平哦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343
铜板
-12167
人品值
-11337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4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6-04-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04-08
引用
引用第15楼areway2006-04-08 19:41发表的“”: BHZCM^  
5SNa~ kC&  
bk}'wcX<+]  
p9`!.~[  
上次去吃了 不怎么好吃
-E(0}\  
zv8AvNDK  
不知道为什么不如第1次好吃了 Sd |=*X  
郁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4-08
引用
引用第14楼陆上的鱼2006-04-08 19:38发表的“”: _*m<Z;Et  
吃过,还可以的 !
'OTQiI^t=  
* ",/7(  
HPz3"3n!  
上次去吃了 不怎么好吃
级别: 店小二
发帖
5400
铜板
1
人品值
7398
贡献值
246
交易币
1
好评度
4167
信誉值
0
金币
4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08
吃过,还可以的 !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07
引用
引用第12楼设计者2006-04-07 10:27发表的“”: o"!C8s_6  
uo8[,'  
可是我很懒的,有什么报酬呢
omMOA  
Cvp!(<<gK  
报酬? ZccvZl ;b  
看你做的怎么样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07
引用
引用第11楼嘻唰唰主义2006-04-06 22:49发表的“”: $*Kr4vh  
vc0LV'lmg  
uc>":V  
jNvDE}'  
是吗? 那就给大家来做一锅吧! 哈哈 相信 你的实力哈
ZXIw^!8@/  
可是我很懒的,有什么报酬呢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80
铜板
2244
人品值
16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8楼设计者2006-04-06 13:39发表的“”: N[r Ab*iT  
我自己做的也很好吃哦
Vw|P;LLl`  
M#_|WL~  
F8S>Ld  
是吗? 那就给大家来做一锅吧! 哈哈 相信 你的实力哈
我就是我!我知道你一直向右!
发帖
31
铜板
1668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06
太难吃了 大家别去 浪费啊 nwp(% fBo  
[audio03]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