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9520阅读
  • 48回复

烧烤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本人老家有很多烧烤店 6V9doP]i  
但是现在这里很少看到 {xcZ*m!B  
那里有能烤肉的地方 <{(/E0~V/<  
不知道那位知道啊 ^o?SM^  
TELL ME下好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4-06
[audio20]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楼51zaizai2006-04-06 14:01发表的“”: }0 hL~i  
[audio20]
I&9S;I$  
_&3<6$}i"  
dGfVZDsr]  
饿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6
我也想吃烧烤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06
呵呵 #BK9 k>i  
据说学校附近有家韩国烧烤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06
我家这里就很多 NW|f7 ItX  
再不然去清真寺街那里全是烧烤哦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06
对呀 Y/TlE?  
就在裕华路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06
那家韩国的谁能消费的起啊 wyx(FinIH  
我说是经济又实惠的啊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06
那还有在保龙仓那边有家全聚德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06
烤鸭很好吃的啊 J;t 7&Zpe  
嘿嘿 ivO/;)=t  
估计也很贵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07
铜板
37
人品值
257
贡献值
35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7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06
那不是吃烤鸭的地方么 9L0GLmLk1u  
我说的是有个小炉子 gC%G;-gm  
放上碳 自己烤的那种 Agh`]XQ2  
坐49看到家太阳火谁去过啊
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爱我自己喜欢的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0楼51zaizai2006-04-06 14:15发表的“”: ?,P3)&3g  
那不是吃烤鸭的地方么 8VG!TpX/B  
我说的是有个小炉子 -W{DxN1  
放上碳 自己烤的那种 &K_)#v`|  
坐49看到家太阳火谁去过啊
M6 9 w-  
vD/NgRBww  
你去的时候叫上俺啊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238
铜板
7807
人品值
22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1楼后来2006-04-06 14:39发表的“”: 'oNO-)p\#!  
%V &n*3  
T#%/s?_>.  
你去的时候叫上俺啊
( m\$hX  
也叫上偶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06
引用
引用第12楼设计者2006-04-06 14:40发表的“”: R_] {2~J+  
jdKOb  
也叫上偶
I jr\5FA[p  
!g~1&Uw1  
5Dp#u  
正愁没人出钱那 Y^Nuz/  
就是你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210
铜板
1368
人品值
211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5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06
呵呵 大一时我们宿舍人去鹿泉的一个地方 野炊 感觉好爽啊   真怀念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