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九挺好吃的,再建华大街上,槐中路附近。 vY3h3o
.xkM.g4{~
档次不抵,主要的,菜很有自己的特色,赏心悦目,而且,味道很好。 pxi3PY?
*T1_;4i
医大一条街里面的小王牛肉面也很好,味道很正,女生三块钱一碗管撑, 上次一男生去了,怕不够吃,要 Id9TG/H7
]?4hyN
了大腕的,端上来一看---是一盆! !G|@6W`
7yQ4*UB
真得很好,全市连锁,别的地方小碗的都涨到四块了。 l]SX@zTb
v$9y,^p@e
盖饭也很好吃,就是有点甜。 K
8O|?x]
8P`"M#fI
吉祥混沌也很好吃,那里盖饭就是贵了点,喜来也味道不错,就是上次速度慢,还得我吃了一个多小时丢了 i.#:zU%o
\U_@S.
一个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