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九挺好吃的,再建华大街上,槐中路附近。 PU%f`)
z#`Qfvu6Hi
档次不抵,主要的,菜很有自己的特色,赏心悦目,而且,味道很好。 fD\Fq'29{
N}#"o
医大一条街里面的小王牛肉面也很好,味道很正,女生三块钱一碗管撑, 上次一男生去了,怕不够吃,要 icIWv
TUwX4X6m
了大腕的,端上来一看---是一盆! x)eF{%QB
V'dw=W17V
真得很好,全市连锁,别的地方小碗的都涨到四块了。 m##!sF^k~J
KrG,T5
盖饭也很好吃,就是有点甜。 NhTJB7
n,s7!z/
吉祥混沌也很好吃,那里盖饭就是贵了点,喜来也味道不错,就是上次速度慢,还得我吃了一个多小时丢了 Ylu\]pr9|C
8BZ&-j{
一个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