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575阅读
  • 11回复

皇马的克星-----巴萨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最近有幸看到了皇马和巴萨的比赛 k6(r !mc  
说实话 C4\,z\Q  
小罗的表现实在是太厉害了 9o0!m Cq  
神话 奇迹 j U[ O  
呵呵 a{'Z5ail  
巴萨因为他的存在他捷报频传 @hif$  
皇马因为他的存在黯然失色 LA%bq_> f  
小罗注定是未来足球场上最闪耀的明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882
铜板
353
人品值
242
贡献值
1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7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4-09
DmqSQA  
小罗啊 zj|WZ=1*Wp  
脚法细腻 MYLsHIPC  
技术娴熟 PRB{VC<k  
很厉害 的 wy,p&g)>  
~~~~~~~~~

为了你 我把烟戒了
错过你
也许 就错过了我一生的幸福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9
巴萨不是谁的克星 EME.h&A\G`  
Anm=*;*M`  
  但所有球队遇到巴萨只有一个结果~ 死~! %|"g/2sF[G  
k\`S lb1  
小罗不是巴萨全部   小罗的存在让巴萨更完美~! :6{`~=  
)|bC^{kH!l  
    巴萨可以没有小罗 但巴萨绝对不可以没有哈维~! nV_8Ke  
c#/H:?q?a  
有过一个统计   在一场比赛里面哈维传球达到183次 成功率100%!! V5`^Y=X(%  
&M />tE Z)  
    哈维是巴萨大脑 ~~ I+(/TP  
M*eJ JY  
但是哈维没有小罗伟大   小罗是足球精灵   始终让你在享受足球~!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9
呵呵~~~ Gi2$B76<  
完全同意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09
楼主是女球迷~? "= / f$Xf  
XFVV},V  
  少见少见 ~~ lj=l4 &.i  
*l&S-=]  
eYX5(`c[  
珍惜动物 什么时候一起看球 哈哈 ufV!+$C)is  
bi4f]^hQz  
  冠军杯巴萨VSAC米兰~ 好看得很了~~ A]0:8@k5  
*J|(jdu7  
<[:o !$  
  不过可惜了 决赛提前预演~ (~~w7L s  
RDqFL.-S  
  要是能在决赛看到这样的对决就就更完美了`~~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09
偶还是喜欢皇马。呵呵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09
  皇马就是垃圾~~  进攻的组织竟然要靠贝壳喊木那样的大垃圾了`?! za Tb~#c_  
xL|;VyD  
S"Lx%  
j>uj=B@  
  想想问题和后果有多严重吧~~~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21
铜板
1781
人品值
10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4
巴萨,怎一个牛字了得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4
十九号巴萨对AC   期待中~~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12
丫丫看不看冠军杯决赛啊 哈哈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333
铜板
75
人品值
39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8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12
肯定要看的 .EM`.  
都期待好久了~~
只记得最后一朵花飘落的时候 我刚好 轻轻闭上眼睛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5-12
`~~~ __mF ?m  
  哈哈   又是世界杯了哦 jZ NOt  
bfo["  
  加油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