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8677阅读
  • 14回复

西安好玩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4
铜板
10
人品值
6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店小二
发帖
1470
铜板
40
人品值
953
贡献值
35
交易币
4
好评度
1474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8-10-13
只有不能经常吃到的东西才是最好吃的,天津这的小吃都吸引不了食欲,感觉徒有其名
2002.9.12-2006.6.28
享受生活并为其努力奋斗!
http://76302859.qzone.qq.com/
级别: 店小二
发帖
1470
铜板
40
人品值
953
贡献值
35
交易币
4
好评度
1474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8-10-13
岐山臊子面 d/Q}I[J.u  
!PN;XZ~{  
肉丸糊辣汤(推荐) goYRA_%cX  
F_8nxQ-  
锅盔 (挺有意思的) Pn)^mt  
.&:GO D  
羊肉泡 h kzy I~7  
l_ycYD$ZA  
蘸水面 \Mk;Y  
Evd>s  
灌汤包(就他们说的小包子了) {}Y QB'}  
W~15[r0  
烤油馍 w(w%~;\kLP  
tw. 2h'D  
沙锅米线 Cm:&n|  
G~Xh4*#J  
油泼扯面 (<ybst6+I  
xPa>-N=*  
鱼鱼 "0pH@_8o{  
iz'#K?PF_  
绿豆糕 IY@)  
%|(~k*s4  
炒凉粉 gi::?ET/.  
;6N@raP7  
菜合子 lk $S"OH!  
7 4rmxjiN  
羊肉烧麦 bP;cDQ(g  
.lMIJN&/  
蒸碗 (推荐) Vq`i.>%5  
,|?-\?I  
涮牛肚 0mB]*<x8  
6l|pTyb1  
玫瑰粳糕 (小甜点) Y21,!$4gb  
5TlPs_o  
石子馍 (看着不错) jEBZ"Jvb  
g`KVF"8  
凉粉 7p"" 5hw  
K~nk:}3Ui  
牛肉饼 ~__]E53F  
HjTK/x'_'L  
孜然加馍 G!~[+B  
Va"_.8n|+  
烩菜 XZhX%OT!  
^ri?eKy.-g  
肉夹馍 (上大学时挺喜欢吃,不过不是在西安) ^n5[pF}Gw  
Ij>x3L\-  
凉搅团 (要尝试) aK'`yuN  
Mf0g)X}1  
红红酸菜炒米 kzCD>m  
gvYib`#  
葫芦头泡馍 |RQ19m@  
w5"C<5^  
蒜泥羊血
2002.9.12-2006.6.28
享受生活并为其努力奋斗!
http://76302859.qzone.qq.com/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8-10-13
准备去。。。下周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0
铜板
157
人品值
16
贡献值
13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8-08-17
西安可真的不是一个好地方,特乱。西部最好的城市应该是成都才对。
发帖
3
铜板
3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8-07-13
去西安不如去武汉,西安是个文化旅游区,一点都不好玩,所有东西光是看,好吃的我是没见到,,中鼓楼后面那条街,除了一家包子好吃,其他的难吃死了,,吃一口保证你想仍,~《~既然到了西安哥们去成都吧,去那后你会发现西安太垃圾了,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29
铜板
1756
人品值
12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8-01-02
在毕业前一定要去一次,要不太遗憾了 !
总以为有一些奇迹把我等待,才会奔波在风中雨中一次次从头再来!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16730
铜板
13
人品值
4908
贡献值
78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744
信誉值
0
金币
3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7-12-11
记得好像有种包子很出名。。。。
http://bbs.uebbs.net/?u=25222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6407
铜板
4515
人品值
1341
贡献值
5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0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7-12-10
很想去的 b$[_(QUw  
呵呵 7CUu:6%  
听说有一条街很繁华
发帖
3
铜板
571
人品值
2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7-12-02
当然好玩了!西安是西部城市里面最好玩的城市!有机会一定要去噢!
每天都是新鲜的!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16730
铜板
13
人品值
4908
贡献值
78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744
信誉值
0
金币
3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7-09-15
有空去看看吧,真的值得去一趟,如果还有时间,就去华山,1个多小时高速就到
http://bbs.uebbs.net/?u=25222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054
铜板
4710
人品值
2122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57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7-09-15
  一个都没去过
引用

易中天:我们都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各位漂亮的大MM,求求你们了,
找帅哥谈恋爱不要再PM我啊,我的信息都慢了,信息里面虽然有你们的相片,不过我是admin他双胞胎大哥,名字差不多不过我是M 他是N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16730
铜板
13
人品值
4908
贡献值
78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744
信誉值
0
金币
3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7-09-15
忘了,还有半坡遗址
http://bbs.uebbs.net/?u=25222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16730
铜板
13
人品值
4908
贡献值
78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744
信誉值
0
金币
3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7-09-15
如果时间充足,还可以去武则天陵去看看。还有法门寺。。。。。。。太多了。。。。
http://bbs.uebbs.net/?u=25222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16730
铜板
13
人品值
4908
贡献值
78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744
信誉值
0
金币
3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7-09-15
西安是个很好玩的地方,有兵马俑,秦始皇陵、大雁塔、小雁塔。。。。。
http://bbs.uebbs.net/?u=25222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