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90
UID:223
UID:2050
UID:83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于2006-04-22 21:39发表的“”: CxFd/X,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F` U~(>u'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于2006-04-22 20:31发表的“”: uZ+bo&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UID:2009
UID:2353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于2006-05-04 10:16发表的“”: fkV@3sj 我一般不去那 <Ky-3:pxeM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于2006-05-16 21:15发表的“”: ].d2C J' -C=0Pg]ga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于2006-05-17 19:25发表的“”: "hIYf7r## 'Y?-."eKh X=)V<2WO 六路经过的 bLc5$U$!I 下次姐姐带你去 -U|c~Cqc 呵呵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于2006-05-25 15:18发表的“”: z/7q#~J, 3",gjXmBu 你请客吧!嘻嘻!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于2006-06-08 21:24发表的“”: ?2@^O=I 需要理由吗?
UID:3425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CCTU-Xz/ 天天在学校吃 '_v~+ V%-hP~nyBx 外面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