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076阅读
  • 0回复

[分享]苦瓜大蒜排骨汤[9P]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苦瓜大蒜排骨汤[9P] w$IUm_~waa  
~j>yQ%[v  
用料:苦瓜1根,排骨1斤,大蒜5-6瓣,姜2片,盐适量。 MJh.)kd$  
~5&B#Sm[G  
做法:1、把苦瓜洗净,切开去籽后,切成块,排骨在清水中泡去血水。 @ <3E `j'p  
fP:]s@$  
`*cqT  
2、在砂锅中加适量的水,然后放入排骨,大蒜,姜。等锅开了后,下入切好的苦瓜。 'z^'+}iyv  
(kVY\!UAt  
:2H]DDg(  
JNY?] |=  
3、再次开锅后,转小火煲2小时。最后调入盐即可。 ? V1ik[  
)u+O~Y95&i  
~r?tFE* +  
特色:苦瓜与排骨的精华随着时间一起流进了汤水中,细嚼慢品,除了浓郁的肉香,还有丝丝的苦意游走在唇齿间,慢慢地消磨着身体中多余的脂肪。 ia3Q1 9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