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12257阅读
  • 94回复

[讨论]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61
铜板
2
人品值
22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9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0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可人家心里有人了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6407
铜板
4515
人品值
1341
贡献值
5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0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79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i will not make  the mistake you did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693
铜板
5201
人品值
222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9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8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不要考虑了。。。直接跟我走吧
我让你喝香的吃辣的
areway成了过去时就是wereway了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61
铜板
2
人品值
22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9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7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这……我还一时无法接受你,让我再考虑考虑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693
铜板
5201
人品值
222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9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6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呵,哪有,看到我都有主动和你打招呼啊
好稀饭你啊
areway成了过去时就是wereway了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61
铜板
2
人品值
22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9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5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好想你啊~一学期跟你说话也不多,见到你总是很忙的样子
发帖
7461
铜板
200
人品值
474
贡献值
120
交易币
16
好评度
7400
信誉值
0
金币
2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74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流行  手机小灵通  一个都不能少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
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
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
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693
铜板
5201
人品值
222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9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3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又一个现实派的来了...
天使,想我么
areway成了过去时就是wereway了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61
铜板
2
人品值
22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9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2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好在清醒的早~啊~这就是现实~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693
铜板
5201
人品值
222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9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1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哈哈,现在流行一人带个手机+个小灵通来着?
areway成了过去时就是wereway了
发帖
7461
铜板
200
人品值
474
贡献值
120
交易币
16
好评度
7400
信誉值
0
金币
2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70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在关了小灵通 你就没有烦恼了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
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
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
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级别: 店掌柜
发帖
16730
铜板
13
人品值
4908
贡献值
78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744
信誉值
0
金币
3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9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关掉手机,能少一多半的烦恼!!我试过,是真的。
http://bbs.uebbs.net/?u=25222
发帖
7461
铜板
200
人品值
474
贡献值
120
交易币
16
好评度
7400
信誉值
0
金币
2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68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俺很佩服秋波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
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
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
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7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我也希罕迷花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发帖
7461
铜板
200
人品值
474
贡献值
120
交易币
16
好评度
7400
信誉值
0
金币
2
所在楼道
学四楼
只看该作者 66 发表于: 2008-02-26
Re:我该怎么办?帮我想想 谢了!
秋波也是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
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
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
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