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食堂门口站的郁闷了就过去看了下比赛(其实是想偷偷的看下tiger兄)。做个赛后总结吧,可能不太全面,剩下的,由tiger来补充吧。
Ba8 s \H^A@f 就整体而言,商学院从身高,素质上是高与人文的,整场比赛看见最多的就是33号的身影。从后场到
B'AU~#d Xur{nk~? 前场,从前锋到后卫,包括组织后卫,他都占了相当大的成分。
8LPvb#9= j\LJ{?;jC 25号似乎一直在三分线附近徘徊,先前队长提过商学院是以三分球为优势的,所有的人引以为傲,以
O
,9,=2j Ifx
EM 为会百发百中,所以不管人文的身高多么矮他们都会卡位合适得到篮板。
;2&ym)` pHftz-RS!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实是8号,我在花名册上没找到他的名字,他抢断十分积极,但是在拿住球的时候
0%W0vTvL 2HX#:y{\l 就条件反射似的保护住,丧失N多快攻的机会,人文的没耐力是最大的缺点,只是没人发现。如果以体
$2kZM4 D#.N)@\ 力和耐力来比,商院的优势大大大于人文。
G/)]aGr lTR/o 我很佩服人文的组织后卫,在该稳定的时候会把球稳下来。失败后再组织进攻。跑位即使不准确,但
crDm2oA~t '(6
^O= 是一会就会出现漏位。青年杯并没有24秒限制,他们起初打的很顺手,后来碍于体力不支。
Xc}~_.] jYxmU8 这场比赛我见过的犯规最多的比赛,我没详细看有没有计到7次满后执行罚球,只是,貌似在打架似
C/JFb zVx o-}q|tD$< 的。每个人都相当有冲劲,但是都相当毛躁。
r8wip\[ (K74Qg 我不知道最后结果是谁赢了,但是,不管是什么,以后总要还有漫长的篮球路要走。希望大家玩的开
#}lq2!f6 eoGGWW@[ 心。
4b@Awtk E*W|>2nx] 此文纯属于个人意见,如有得罪请您恕偶年纪小不懂事。本人为女生,请别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