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晕(奥运)真滴来鸟,单双号限行、偶晕专线加上餐馆禁烟等措施纷纷施行,身边不少朋友避运去了。更多勇敢的人选择留下来,激情投入偶晕活动中,偶当然属于勇敢者之列啦,嘿嘿。
Q?{^8?7 今天偶去买DC(一切为了偶晕嘛),米不多,就搞了个爱国者的T60,样子不错,配置也够主流,没废什么事就买下了。
em?Q4t 下面,就请筒子们擦亮你们那一双慧眼吧,看看偶今天拍到的奥运版甲壳虫,绝对独家~~~
L }pj+xB 一排甲壳虫:立正!向前看!
`E8D5'tt
kuW^_BROJ IOOK[g.?h 青花瓷,再加个JAY的头像估计更帅,哈哈
T8>aU
rE9Nt9} S0!w]Ku 这个,中华民族的象征—祥云火龙版甲壳虫:
\JIyJ8FleC
4>(rskl_ IQQ QB 国粹—京剧脸谱版甲壳虫
$9?<mP2-*
hf< [$B @5*$yi 'Cp 这个最囧:故宫城门版甲壳虫
dc,qQM
b-HELS`nX C,VvbB 古典MM—旗袍版甲壳虫
E5g|*M.+f
#]@|mf
q &r1]A& 代表着现代、年轻、活力的动漫卡通版“Beijing2008”
b
r\_
sk7]s7 E$USam 偶晕的LOGO,现在可是最流行的标志了
Pd;G c@'~
0@kL<\u CX#d9
8\b 如果白送你一辆,你会挑哪一款?我会要故宫城门版~~~
7(C:t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