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楼主啊
Vsd4; 我也是前几天才刚在商场买的
vGchKN~_ 花了大概3000元
l f_q6y 由于不确信网上是否是真货
p_CC KU 那个关于视频的话,是可以全屏的啊,只要按星号键就ok咯
M2LW[z 我买这款,一是代言人我很中意,(哈哈,当然不是全是这个原因咯)二是屏幕还算大,三是照相象素还可以,四就是这款机型买的人还比较少,一是贵,二是牌子没有nojia,三星响,这样正好,我不太喜欢和别人用一样的,
&0SgEUZr 听歌那么不费电么,好像不是吧,可能产地不同的原因,多少有些差别吧,
Nh1,
w 不过你说的字太小那点我倒是很同意的,我以前用的是三星的,字都很大的,现在用这款真是不爽,而且输入文字的时间太慢了,开始我都搞不懂怎么按了一下什么都输不进去,原来要按长时间,真晕,我有点怀疑这里面的零件到底是不是灌水了!开机关机也比较长。
*kt%.wPJ 不过习惯了可能就好了。
fr8hT(,s) 话说回来,样子还是很cool的,发短信都是横着。。。各种功能还比较齐全到目前来说,
T*92 o:^ 只是要去买读卡器,不然内存显得有点小。。。。
O}X@QG2_ 你照的相片不错啊,呵呵
cpM]APF- 不愧是pg8000
o_cAelI[!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游戏太少了)
xmHW,#%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