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隐藏投票的会员 总共有8人参与本次投票 发起于:2006-08-02 13:01
投票限制条件:
  1. 最多选择个数:4
移动  6 票
联通  2 票
小灵通  1 票
手机小灵通都用  2 票
  • 8449阅读
  • 15回复

投票~~~是不是用移动的多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踊跃参加阿~~~~~~~~~ h7|#7 d  
rn7eY  
{]/}3t  
%(,Kj ~0  
人人参与~~~~~~~~~~~ XP"lqyAi  
7Rf${Wv0  
l#_(suo64  
I]|X6  
FDA``H~  
永不落空~~~~~~~~~~~ 6;g"`l5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发帖
5
铜板
3440
人品值
17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9-02
我用移动两,联通一.只能投一移动一联通?!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不如死!~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8-05
引用
引用第11楼genie0362006-08-02 15:42发表的“”:  X}@^$'W  
SJg4P4|  
V(hM@ztN  
睡多比睡少 更有害! TUw+A6u:p  
{O ]^8#v^  
简直就是我想说的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8-02
哈哈~~~~ km@V|"ac _  
事阿 N`3q54_$  
偶也知道~~ }HB>Zb5  
对眼睛也不好的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8-02
真的啊?!那完了我.... S#h-X(4  
=geopktpf  
离上帝越来越近了。...谁拉我1把啊!?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563
铜板
2236
人品值
13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8-02
引用
引用第10楼2006-08-02 15:40发表的“”: |7Dc7p"D  
睡了11个小时.起来都睡的头晕哈哈......... s2Z'_r T  
#:B14E  
下次可不这样贪睡了。...
)RUx  
` nd/N#  
睡多比睡少 更有害! Q y4eDv5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8-02
睡了11个小时.起来都睡的头晕哈哈......... v2Ft=_*G|  
.(J~:U  
下次可不这样贪睡了。...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8-02
昨天晚上睡了11个小时.没睡过去...???? <z.Y#{p?k  
失眠????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8-02
我来啦!!! .8%&K0  
'048Qykt;  
我改名字啦.我1天都在呢呀..... t6q7 w  
dDg[ry  
昨天晚上睡了11个小时.没睡过去...呵呵.... (Sv=R(_s  
;W 3#q:  
我手机3星的....虽然是淘汰那款.但是 很好用。没有出过技术故障哈哈.... y&n-8L_  
/KTWBcs 7  
还算及格拉哈哈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8-02
快去水吧 投票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8-02
嘿嘿~~~~~~ m0i,Zw{eM  
那我品味好嘛~~~~ *DgRF/S  
多多来了~~~ A I v  
g8R@ol0  
好像没有一天不见你的踪影阿~~~~ 8 \"A-+_Q  
I]z4}#+cX  
\"a~~Koe  
B)x^S >  
3:aj8F2  
QQ/9ZI5  
发张英式率哥和 "sSY[6Kp!  
经典美女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8-02
好漂亮啊!!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02
怎么感觉像你.........哈哈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8-02
呵呵~~ 5`6U:MDq  
E&ReQgBft  
-nZDFC8y$  
是哦 `k7X|  
好像是王菲~~~ _ mgu r  
应该~~~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8-02
一楼的pp 很pl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