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10520阅读
  • 39回复

新生接待完了 我们组织UEBBS篮球 足球联赛 咋样?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06-09-10
引用
引用第24楼上吊的蜘蛛2006-09-10 13:06发表的“”: .W~XX  
西校区的怎么去参加啊,跑着去? m0ra  
还是报销车费啊!嘎嘎!!
&2XH.$Q  
西校区也搞啊 TIiYic!_~  
\MRd4vufv  
在那边人生地不熟悉的:( oc] C+l  
Ds"%=  
在西校区帮忙物色一个管理员^^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55
铜板
2134
人品值
25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5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06-09-10
西校区的怎么去参加啊,跑着去? d"?"(Q_8n  
还是报销车费啊!嘎嘎!!
只要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65
铜板
1041
人品值
41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6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06-09-10
引用
引用第19楼鹰北飞2006-09-10 09:07发表的“”: e< @$(w  
fifa2006踢得不赖 O@@nGSc@  
世界杯也踢得很好 #$S~QS.g  
去球场也没有多大问题 U=KUx  
很希望能组织上,就是不知道人够不够?? PUO7Z2  
qq:273270203
S>T ;`,  
带上家眷 吼吼
发帖子没人理睬比埃了几“砖头”还落寞失望。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563
铜板
2236
人品值
13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06-09-10
格格不入   头像是你么? 我都流口水了!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563
铜板
2236
人品值
13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5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06-09-10
我申请加入啦啦队 行吗? 08jk~$%  
篮球的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65
铜板
1041
人品值
41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6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06-09-10
女生篮球队有的没?
发帖子没人理睬比埃了几“砖头”还落寞失望。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703
铜板
6793
人品值
11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1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06-09-10
fifa2006踢得不赖 V-(]L:[JQ  
世界杯也踢得很好 Kh=\YN\E<  
去球场也没有多大问题 {06-h %qr  
很希望能组织上,就是不知道人够不够?? L / PAC  
qq:273270203


有夢想,我就能飛翔……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653
铜板
13022
人品值
292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57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其他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6-09-10
想去,可去不了啊,我现在都超过24小时没睡觉了, :+\sKEzL  
& .1-6  
哎,估计还的扛十多个小时才可以回家的, CzreX3i  
ehB '@_y  
加班,不给钱,. 6FUcg40Y  
p8j4Tc5tQ>  
晕..................................................................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882
铜板
353
人品值
242
贡献值
1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7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6-09-10
嘿嘿 实况可以

为了你 我把烟戒了
错过你
也许 就错过了我一生的幸福
发帖
29
铜板
1683
人品值
10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06-09-09
建议举办实况比赛
发帖
29
铜板
1683
人品值
10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9-09
我来报名,足球队的 _&gO>G,uy  
qq:258395268 5ad@}7&  
千万别忘通知我啊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652
铜板
5157
人品值
188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65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9-08
晕了~~~~~~~~~~~~~~`
dnd
发帖
22
铜板
1649
人品值
10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9-08
组织魔兽联赛如何....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575
铜板
19287
人品值
400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57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9-07
引用
引用第8楼张良2006-09-06 22:15发表的“”: {Eo Z }I  
呵呵! H%=;pD>o  
不是本校的可以参加吗??
5xUZeLj  
可以的 没教练哦 ey<z#Q5+  
4R01QSbd  
大家只是 娱乐嘛 fCs{%-6cP  
$b^niL  
学习里面每天都有人打球赛的 呵呵
2003、2004、2005、2006、2007、2008、2009.....
UeBbs.Net    我们在路上....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9-07
引用
引用第8楼张良2006-09-06 22:15发表的“”: ,(hP /<  
呵呵! TEK#AR  
不是本校的可以参加吗??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