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218阅读
  • 6回复

areway写的 开学装机配置啊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cpu:AMD Sempron 64 2800+ (盒) 1.6GHz 800MHz 128KB AM2 350元 TJ_=1Y@z  
主板:七彩虹 C.NF4X-M2 Ver 1.4??参考报价:499元 :}}%#/nd  
显卡:华硕 EAX550/TD/128M   390元 "M H6fF  
内存: 威刚 万紫千红 DDRII533 512M   310元 msx-O=4g  
硬盘:三星 SP0812C 380元 rNN j0zw>  
光驱:DVD 飞利浦     180元 Fd$!wBL  
机箱: 普通38度机箱 260元 ?+CV1 ]  
音箱:         100元 MXp3g@Cz  
显示器:普通17显示器 800元 }F=^O[  
键盘鼠标:普通套装   60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9-10
这个主要是适合 大家对电脑要求不是很高的 同学配 07g':QU@  
yF._*9Q3hK  
cpu用 amd am2 双核平台的 闪龙处理器 价格350 不是很贵滴 az;Q"V'6  
oEz%={f  
内存用ddr2的 速度比普通 ddr 快 这个不就不用说啦 /t<@"BoV  
m#/_x  
显卡呢 用便宜滴 够用就好 x550 华硕的有保证啊 ;TiUpg</_3  
pv!oz2w1  
光驱要 菲利普dvd滴 够用了 180 元 [%A4]QzWh  
?(6mVyIe  
其他都是普通套装啦 C#V ~Y  
/Dt d#OAdr  
有钱的把cpu换成 真正双核 处理器 嘿嘿 MTGiAFE  
"L&'Fd@ZU  
:wqC8&V  
F|bYWYED;  
价格在 3300 元左右 不是很贵 ikBYd }5  
  欢迎大家 指正不足的地方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9-10
价格每天都在变 这个只是一个参考 :) :q<Z'EnW  
8N%Bn&   
今天用了 两个小时 帮一个朋友配一台电脑 工作效率低下啊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9-10
cpu:AMD Sempron 64 2800+ (盒) 1.6GHz 800MHz 128KB AM2 jeyLL<  
~n')&u{  
这个处理器呢 不是双核的 但是是双核的 接口 为了那天你中大奖啦 IL/Yc1  
-F"Q EL#  
跑去太和 买个真双核的cpu跑 速度不错滴............. D'l5Zd  
YKbCdLQ  
j/T>2|dA&  
主板能超频 但是 不懂怎么超 就不用超啦 这个配置已经够大家使用啦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9-10
其实配个赛扬的也不错啊~~便宜 还是喜欢奔腾EE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36
铜板
-291030
人品值
-210357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9-16
支持,不错!````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575
铜板
19287
人品值
400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57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9-16
大家去买 扣肉的
2003、2004、2005、2006、2007、2008、2009.....
UeBbs.Net    我们在路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