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206阅读
  • 6回复

areway写的 开学装机配置啊 欢迎大家提供意见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cpu:AMD Sempron 64 2800+ (盒) 1.6GHz 800MHz 128KB AM2 350元 NvCq5B$C  
主板:七彩虹 C.NF4X-M2 Ver 1.4??参考报价:499元 #nG?}*#  
显卡:华硕 EAX550/TD/128M   390元 RMJq9a  
内存: 威刚 万紫千红 DDRII533 512M   310元  <sdC#j  
硬盘:三星 SP0812C 380元 ~2 aR>R_nT  
光驱:DVD 飞利浦     180元 j$v2_q  
机箱: 普通38度机箱 260元 JAPiR=  
音箱:         100元 K??(>0Qr}r  
显示器:普通17显示器 800元 kB~KC-&O  
键盘鼠标:普通套装   60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9-10
这个主要是适合 大家对电脑要求不是很高的 同学配 ;QT.|.t6  
&E@8 z&  
cpu用 amd am2 双核平台的 闪龙处理器 价格350 不是很贵滴 K._tCB:  
xLfx/&2  
内存用ddr2的 速度比普通 ddr 快 这个不就不用说啦 Ppw0vaJ^  
,a N8`M  
显卡呢 用便宜滴 够用就好 x550 华硕的有保证啊 eq0&8/=  
kPN:m ow  
光驱要 菲利普dvd滴 够用了 180 元 \t LfB[S.5  
}i32  
其他都是普通套装啦 ] m$;ra]  
.OLm{  
有钱的把cpu换成 真正双核 处理器 嘿嘿 !/+'O}@-E  
S4/CL4=  
OT6uAm+\7_  
b?6-lYE>L  
价格在 3300 元左右 不是很贵 K{eq'F5M  
  欢迎大家 指正不足的地方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9-10
价格每天都在变 这个只是一个参考 :) }m!L2iK4qk  
JmHEYPt0  
今天用了 两个小时 帮一个朋友配一台电脑 工作效率低下啊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7343
铜板
6618
人品值
1388
贡献值
28
交易币
100
好评度
7488
信誉值
1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9-10
cpu:AMD Sempron 64 2800+ (盒) 1.6GHz 800MHz 128KB AM2 QqpXUyHp[  
x~!gGfP  
这个处理器呢 不是双核的 但是是双核的 接口 为了那天你中大奖啦 h'Gs$o7#P  
X\\c=[#8-  
跑去太和 买个真双核的cpu跑 速度不错滴............. a]JQZo1$  
Qn=#KS8=J  
ssf.ef$  
主板能超频 但是 不懂怎么超 就不用超啦 这个配置已经够大家使用啦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9-10
其实配个赛扬的也不错啊~~便宜 还是喜欢奔腾EE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136
铜板
-291030
人品值
-210357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9-16
支持,不错!````
级别: 大掌柜
发帖
575
铜板
19287
人品值
400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57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9-16
大家去买 扣肉的
2003、2004、2005、2006、2007、2008、2009.....
UeBbs.Net    我们在路上....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