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89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2 nt33"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ZpMv16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nq~1 >i  
主板是MSI KT3 Ultra IG7,-3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R#-u/6g(  
内存是512MB DDR333 sSc~q+xz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J{\(Y#|rHs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B:k|Pw6~  
硬盘是Seagate 40G _CTg")0o  
电源是250W ;nJ2i?"  
802.11g NIC无线网卡 8TG|frS  
内置声卡 nLmF5.&  
木制键盘 `(gQw~|z  
数控音箱 !* KQ2#e  
酷炫效果 &5.J y2hO]  
重量:17磅 "q1S.3V;  
尺寸:18.5×19.5×5.25(英寸) M,X)rM}Q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q`.=/O'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IOF!Ra:w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8Hj;@  
开始做显示器 OCJt5#e~A  
'rS\9T   
Gy;Fe=  
H "5,To  
cui%r!D  
HG< z,gE 2  
CE!cZZ  
~-y&C%  
xK)<7 63q>  
2y|n!p T  
+ !" Y C  
AWPgrv/  
/OB)\{-  
k.2GIc:5  
m/jyc# L:u  
,fTC}>s4  
EVBOubV  
[s\8@5?E  
H=*0KX{  
7=yjd)Iy9m  
dtTfV.y4w  
\x:U`T  
Wd+G)Mu_=  
It/hXND `  
#Ef!X  
US^%pd  
"L`BuAB  
[u=yl0f  
OwPHp&{ Y  
#@5VT* /7  
"w0~f6o  
#G?#ot2o  
-5]lHw}  
]dl.~;3~~  
M;'GnGFf  
;I80<SZ  
n%RaEL  
,)!%^ ~v  
6R8>w,  
/*BK6hc  
#H4<8B  
s]`6u yW"  
d0|{/4IWw;  
AS:k&t  
!};Ll=dz  
u rQvJ  
4 #KC\C  
\o3s&{+ y,  
H^`J(J+  
uHbbPtk  
'@WBq!p  
vN@04a\h  
{iq^CHAVK  
L0H^S)g  
`1Md1e:J  
$G}k'[4C  
 P s|[  
B-L@ 0gH  
TNeL%s?B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dsUY[X-<6  
/0I=?+QSo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