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90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SY,I >-%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k&) K(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CV&zi6  
主板是MSI KT3 Ultra VLsh=v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dL_QX,X-]  
内存是512MB DDR333 [?chK^8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ATXF,o1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F>dwLbnb  
硬盘是Seagate 40G EZ"bW  
电源是250W +z-[s6q2m  
802.11g NIC无线网卡 MZ|\S/  
内置声卡 $Z;BQJVH  
木制键盘 zF5q=9 4$  
数控音箱 Gg%tVQu  
酷炫效果 fcRj  
重量:17磅 p jKt:R}  
尺寸:18.5×19.5×5.25(英寸) X>8-` p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M$Fth*q{GD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MO[kr2T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G`D=  
开始做显示器 ] @X{dc  
Xb}!0k/{  
qy_%~c87  
o+<29o  
upypxC  
l'U1 01M>F  
AnNP Ti  
Lt1U+o[ot  
9ilM@SR  
#{!O,`qD  
-(*nSD9  
(I4y[jnD  
[O2h- `  
+YTx   
&Y1`?1;nw  
uBmxh%]C~  
}A|))Ao|  
Wo{K}  
0G5'Y;8  
x>%joKY[  
E0QPE5_  
@(-yrU  
q] ^,vei  
pOMgEEhfS  
_J,xT  
flG=9~qcGQ  
{FWyu5.  
t5paY w-b  
R"*R99  
0q{[\51*  
IAI(Ix  
cw;co@!$  
GR%{T'ZD`  
b,dr+RB  
~%s}S  
QY@u}&m%o  
{I{3(M#"  
d$K=c1  
I"1CgKYK^+  
e*:}$u8 a  
{"m0)G,G  
p1D()-  
FI{AZb_'  
HT"gT2U+  
xW>ySEf  
lkA^\ +Ct  
 \~>e_;  
ExCM<$,  
WL l_'2h  
T~X41d\  
q#N R32byF  
aG! *WHt  
mc ZGg;3  
D{p5/#|r  
dQ9 ah  
KCUU#t|8V\  
rB%y6P B  
sqpGrW.  
)11W)G`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8Jfgq9E  
eV^d6T$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