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98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Ph ?BZl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 :)F-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fywqQFq  
主板是MSI KT3 Ultra Zr1"'+-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sBYDo{0 1  
内存是512MB DDR333 IqV" 4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H#7=s{u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qSlo)aP  
硬盘是Seagate 40G 2<9K}Of  
电源是250W L){V(*K '  
802.11g NIC无线网卡 )Nqx=ms[(!  
内置声卡 XlD=<$Nk7  
木制键盘 gxmo 1  
数控音箱 ? A;RTM  
酷炫效果 X $V_  
重量:17磅  5k@T{  
尺寸:18.5×19.5×5.25(英寸) @54$IhhT~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5n0P Zi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8G3 Z,8P4(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j94~c YV  
开始做显示器 T[^&ZS]s  
Y@:l!4DI  
R<_VWPlj  
]KEE+o  
IP$eJL[&D"  
`q\F C[W  
s-5 #P,Lw  
"!(@MfjT  
50|nQ:u,  
|=v,^uo  
X.>~DT%0Lm  
)X," NJG  
8 e_]  
ern\QAhXX  
Z2@e~&L  
:R +BC2x  
Dq%} ({+  
TghT{h@  
[qV/&t|O*h  
Ek_&E7  
KPDJ$,:  
]mi\Y"RO  
7Y-Q, ?1  
-xLK/QAL  
Ct?xTFb  
KztQT9kY  
1u5^a^O(|  
.b`8 +  
R\X;`ptT  
<+r~?X_  
W`u @{Vb]  
rQNm2h  
i;/;zG^=_  
)(yaX  
x5xMr.vm  
,SIGfd  
ReD]M@;  
%-$ :/ N  
8kSyT'k C%  
3!cenyE  
OAFxf,b  
Het>G{  
+A1*e+/b\  
q&3(yhx  
>dgq2ok!u  
9bRUN<  
iD%a;]  
:6%ivS  
8 "NPj0  
S76MY&Vx23  
;XyryCo  
Isvb;VT9L  
.}eM"Kv  
(RrC<5"  
=d<~:!)  
+_vf=d  
#H |p)2k  
ek/zQM@%  
yKK9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rA @|nL{  
$U(D*0+o/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