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5888阅读
  • 7回复

[发飚]买不起手提电脑,火了!自己做不行吗?看完你也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随 机 事 件轰的一声巨响,天上掉下神仙水一滴,化作一个 治疗术领悟之书,恭喜!恭喜啊!


BI[JATZG  
先看一下这款木头PC的配置和作品特点: d87vl13  
CPU是AMD Athlon XP 2500+ 0x2!<z  
主板是MSI KT3 Ultra A?5E2T1L%.  
显卡是ATI Radeon 9600 128MB  n]W_e  
内存是512MB DDR333 K?x,T8<aW  
光存储是Steatlthed DVD-ROM Drive SM0M%  
显示器是14英寸LCD 5`/@N{e  
硬盘是Seagate 40G .@ C{3$,VG  
电源是250W UUo;`rkT  
802.11g NIC无线网卡 ]Hj<IvG  
内置声卡 _:n b&B  
木制键盘 Gm`}(;(A  
数控音箱 TOF '2&H  
酷炫效果 vh!v MB}}  
重量:17磅 wu<])&F  
尺寸:18.5×19.5×5.25(英寸) Bc-yxjsw  
改造开始了。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为系统找一些资源,机箱其实不算小, SZ![%)83  
因此主板和键盘将会是全尺寸的,另外我选择了一款廉价的14英寸LCD, S/vf'gj  
它将会采用木制的外观 rtJl _0`  
开始做显示器 aFiCZHohw  
C.:=lo B  
inPJ2uBD\^  
C) QKPT  
EY`H}S!xy  
g_*T?;!.U  
8?t"C_>*e  
t-u|U(n  
6< J #^ 6  
YO{GU7  
m^%|ZTrwN7  
?i\B^uB  
R)?{]]v  
HJ?+A-n/  
WzW-pV]  
y< R=  
PeX1wK%f  
+eQe%U  
$m1<i?'m  
YIt9M,5/Q  
M x5`yT7  
gsar[gZ  
sH,kW|D  
/z7VNkD  
m4k Bj*6c{  
>M%\T}5  
^da44Qqu  
&Wp8u#4L  
mAgF73,3  
V{-AP=C7  
|XYEn7^r  
eC DIwB28  
8GPIZh'0 h  
c;f!!3&  
Z!d7&T}  
=+5,B\~q@C  
"\"DCDKmG  
Eu}b8c  
5/",<1  
6[ qA`x#  
pN6%&@) =  
x"kjs.d7[<  
J;t 7&Zpe  
}F6<w{|  
EO|:FcW  
r r`;W}3  
d|9b~_::V  
PW(\4Q\  
0oA{Jix  
;?fS(Vz~  
.@)mxC:\K9  
lA!"z~03*  
*F ^wtH`  
9L0GLmLk1u  
4rK{-jvh>m  
D(W,yq~7uY  
`Ycf]2.,$  
+1JH  
p1pQ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975
铜板
4727
人品值
1147
贡献值
565
交易币
0
好评度
383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2-01
梦寐以求的技术
引用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引用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706
铜板
2245
人品值
44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12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2-01
都怪我弱智
路过,看过,不回不道德!!!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69
铜板
3800
人品值
21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0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2-02
传说中的DIYER? ?6'rBH/w  
#c2ymQm  
小弟这里有理了。
级别: 总督察
发帖
536
铜板
2493
人品值
302
贡献值
1
交易币
10
好评度
46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2-02
强,这样也行!
发帖
22
铜板
2173
人品值
14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2-05
晕了~~这个估计比一个笔记本值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4568
铜板
-48938
人品值
-504404
贡献值
1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84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2-24
佩服,经济又实惠,这样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至少要卖12000¥以上,但自己做也就用4000-5000就够了,支持!!!!!
发帖
7
铜板
1641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3-17
经典.........经典机子呀....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