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admin 从 ≮青春时尚≯ 移动到本区(2007-04-11)
—
老同学一起去湘临天下吃了个饭,有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啊
<NW<&?o X\2hKUkT 先来张鲜花
hdv^Nfo@ ZCFf@2&z8
+XGtSkgJ<% */y]!<\v!k N-LdF S} Cp&}G{P
vq[,_Nz %`1CE\f )kpH7kjI' uo'31V0
2wQ1_m`J D8AIVK] 'Vueve\_rV 2qMsa>~
?A~stZ OrEuQ-,i@ {'kSFo=1 uE#,c\[8
)J.0Vi" xf"5<PTW</ KwTlA` D>b5Uwt
_T / f;5 =/JF-#n/MA adGyz%' #3yw
|1mU( {hRie+ M|2wLiWP 6mpg&'>
/:u/se: #t2UPLO~ 7#vsZT\ fCf#zV[
L?Vs$M2 Xu94v{u3 R09C>GFSG 1~5q:X
-"(o5.;Ua 27E9NO= 长寿面啊,哈哈
M*910h? 5Sjr6l3Vq8 还有一煲汤,很好喝哦,忘拍了
kR)t;h B5,QJ W*
?]!Z>f \btR^;_\A 湘临天下,味道不错,就是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