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admin 从 ≮青春时尚≯ 移动到本区(2007-04-11)
—
老同学一起去湘临天下吃了个饭,有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啊
<NW<&?o 1/?K/gL 先来张鲜花
hdv^Nfo@ K&T.~2'>
+XGtSkgJ<% z*cKH$': N-LdF WQBV~.<Yv
vq[,_Nz yOk{l$+ )kpH7kjI' Dg}EI^ d
2wQ1_m`J 79h'sp6; 'Vueve\_rV vM:c70=
?A~stZ z 8#{=e {'kSFo=1 D^f;X.Qm
)J.0Vi" lW4 6S KwTlA` kD)]\
_T / f;5 DH4IF i> adGyz%' =hI;5KF
|1mU( ?H_>?,^ M|2wLiWP wb##|XyK<c
/:u/se: >q ,Z*s>? 7#vsZT\ ,8!'jE[d
L?Vs$M2 Oa M~rze R09C>GFSG z2#k/3%o=
-"(o5.;Ua Ua~8DdW 长寿面啊,哈哈
M*910h? joNV4v"=` 还有一煲汤,很好喝哦,忘拍了
kR)t;h )XoMOz
?]!Z>f >T{TE"XyO| 湘临天下,味道不错,就是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