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admin 从 ≮青春时尚≯ 移动到本区(2007-04-11)
—
老同学一起去湘临天下吃了个饭,有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啊
<NW<&?o n-[J+DdB 先来张鲜花
hdv^Nfo@ `'9Kj9}
+XGtSkgJ<% J8I_tF6 N-LdF c'?4*O
vq[,_Nz D"_~Njf )kpH7kjI' x"h0Fe?J
2wQ1_m`J B
MU@J 'Vueve\_rV } r^@Xh
?A~stZ ,
"w`,c>! {'kSFo=1 6=o@X
)J.0Vi" Y,K): ~T KwTlA` T0n=nC}<
_T / f;5 0.S].Y[ adGyz%' ZK<kn8JJ
|1mU( Q>[*Y/`I M|2wLiWP e\i K
/:u/se: Icf 4OAx 7#vsZT\ 2/S~l;x
L?Vs$M2 Gb+cT R09C>GFSG <(W0N|1v
-"(o5.;Ua E< nXkqD 长寿面啊,哈哈
M*910h? iA*Z4FKkT 还有一煲汤,很好喝哦,忘拍了
kR)t;h yZ3/Ia>,
?]!Z>f FrD.{(/~ 湘临天下,味道不错,就是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