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邯郸的交通 T@K7DkP@
45Nv_4s
邯郸的交通确实让人郁闷,由于司机几乎没去过邯郸,所以要大巴的司机在前面开着,我们的车子十字路口上面抛锚,两个大巴就先走。可能是天气太热,车子也发烧起来,休息半个小时后奇迹般的又可以启动。 b"ol\&1
#
r,`Z.A
车子和我们在一个只有500米的胡同里面开了近半个多小时,后来听说是因为中考,其他道上面的车都要经过这条道走才行。车子在胡同里面开了有停,停了又开.............. y'J:?!S,Yu
(xk.NZnF
车子还要不时的让着旁边超车的小轿车,就这样在里面待了半个多小时才出来................. `DgaO-Dg3
#Acon7Rp
刚进邯郸单身宿舍的路上的时候,都是土路,到处的水坑,可以看清楚的是远处都是邯钢的烟囱.....车上的人都开始后悔这次行程,到处的水坑,简直就是野外拉链.......... {\vI9cni|"
'h!h!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