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134阅读
  • 15回复

满族蒸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美食街的满族蒸饺不错 .=zBUvy  
明天去吃 {_4`0J`3  
哈哈 [audio21] [audio2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703
铜板
6793
人品值
11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1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3-31
没有M在手啊


有夢想,我就能飛翔……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1
今天去 UrO& K]Z  
觉得不怎么好吃了 ]X> I(p@  
郁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1
最恶劣的是老板娘 j`#H%2W\;  
那态度 #jsN  
像欠她十万快钱似的 Bus]OF>hu  
真堵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15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4楼海里婷2006-04-15 15:34发表的“”: #Ef!X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PC+Soh*  
3-6MGL9  
[` }w7  
今天没有去 PFx.uqp  
是那天去的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15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6楼记不得2006-04-15 15:56发表的“”: \ K}KnJ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Mae2L2vc  
iRcac[uV  
C`3 XOth  
对此 ^jdtp  
我深表歉意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7楼后来2006-04-15 16:26发表的“”: oa5L5Zr,A  
Xt:j~cVA  
 lA4J#  
38l:Y"  
对此  &z*4Uij  
我深表歉意
sAs`O@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6
铜板
0
人品值
16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15
偶爱吃蒸饺。就是怕长胖。所以不敢多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8楼记不得2006-04-15 16:53发表的“”: {- MhhRa5  
&Q\k`0vzVB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Q6$$z92Q  
-s le7k  
俺也不喜欢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15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X.q#ZpK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 rm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v] Xy^7?  
偶经常吃这一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11楼ncistno12006-04-15 17:12发表的“”: 0d`lugf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 68=dC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A/j'{X!z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gDoktC@M  
偶经常吃这一口
^*~4[?]S  
*iPBpEWC  
晚上有人请客 d+8|aS<A  
就是不知道去哪里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15
这么爽~哈哈 -#AO4xpI  
既然有人请 *vzj(HGO  
你也要认真的宰哦` '}P$hP_d  
R_:-Z .  
宰完了不要忘记吸骨髓 h#|Ac>fz  
HOHO~~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15
不爱吃饺子~~~~~~~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