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129阅读
  • 15回复

满族蒸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美食街的满族蒸饺不错 oR,zr  
明天去吃 H!OX1F  
哈哈 [audio21] [audio2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6-04-17
引用
引用第13楼ncistno12006-04-15 17:27发表的“”: j{2 0  
这么爽~哈哈 mW+5I-~  
既然有人请 XzqB=iX  
你也要认真的宰哦` YktZXc?iI<  
}A;YM1^$  
宰完了不要忘记吸骨髓 F< 5kcu#iL  
.......
;T8(byH ?  
S#HeOPRL  
@'GPZpbvZ  
在大韩都吃的 #3{}(T7  
嘎嘎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15
不爱吃饺子~~~~~~~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15
这么爽~哈哈 }$qrNbLJ  
既然有人请 GM1.pVb  
你也要认真的宰哦` n9k  
Nh/i'q/  
宰完了不要忘记吸骨髓 *qAG0EM|  
HOHO~~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11楼ncistno12006-04-15 17:12发表的“”: gzH;`,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JLN3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8fBhX,1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S?a4 IK  
偶经常吃这一口
^`aw5 +S  
Hg8 4\fA  
晚上有人请客 ]q[(z  
就是不知道去哪里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15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aFdy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3PL0bejaT7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b=vBs`%  
偶经常吃这一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8楼记不得2006-04-15 16:53发表的“”: IuAu_`,Ndi  
v UO[V$rx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_Ye.29  
dBovcc  
俺也不喜欢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6
铜板
0
人品值
16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15
偶爱吃蒸饺。就是怕长胖。所以不敢多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7楼后来2006-04-15 16:26发表的“”: um_J%v6ER  
i^A=nsD`  
94t`&jZ&|u  
,2 W=/,5A  
对此 A<TYt M  
我深表歉意
$G }9iV7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6楼记不得2006-04-15 15:56发表的“”: eS ?9}TG|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z~p!7q&g  
r]D>p&4  
*,O3@,+>H  
对此 N!dBF t"  
我深表歉意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15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4楼海里婷2006-04-15 15:34发表的“”: 4sH?85=j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ubVZEsoW?  
r[7*1'. p  
rqm":N8@  
今天没有去 G6x'Myg I  
是那天去的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15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1
最恶劣的是老板娘 n:1Ijh 1  
那态度 0O]v|  
像欠她十万快钱似的 +~y>22Zfg  
真堵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1
今天去 L$kB(Brw  
觉得不怎么好吃了 n;>=QG -v  
郁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