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83
引用 引用第13楼ncistno1于2006-04-15 17:27发表的“”: j {2 0 这么爽~哈哈 mW+5I-~ 既然有人请 XzqB=iX 你也要认真的宰哦` YktZXc?iI< }A;YM1^$ 宰完了不要忘记吸骨髓 F< 5kcu#iL .......
UID:727
UID:81
引用 引用第11楼ncistno1于2006-04-15 17:12发表的“”: gzH;`,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JLN3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8fBhX,1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S?a4IK 偶经常吃这一口
引用 引用第8楼记不得于2006-04-15 16:53发表的“”: IuAu_`,Ndi vUO[V$rx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UID:98
UID:12
引用 引用第7楼后来于2006-04-15 16:26发表的“”: um_J%v6ER i^A=nsD` 94t`&jZ&|u ,2 W=/,5A 对此 A<TYt M 我深表歉意
引用 引用第6楼记不得于2006-04-15 15:56发表的“”: eS ?9}TG|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引用 引用第4楼海里婷于2006-04-15 15:34发表的“”: 4sH?85=j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UI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