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83
UID:194
UID:90
引用 引用第4楼海里婷于2006-04-15 15:34发表的“”: (5d~0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UID:12
引用 引用第6楼记不得于2006-04-15 15:56发表的“”: {'DP/]nK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引用 引用第7楼后来于2006-04-15 16:26发表的“”: `|/|ej]$P '|d (<.[ ("lcL2Bq %<M<'jxSca 对此 '^/E2+ 我深表歉意
UID:98
引用 引用第8楼记不得于2006-04-15 16:53发表的“”: <+b: 3LxJ}>]TO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UID:81
引用 引用第11楼ncistno1于2006-04-15 17:12发表的“”: o.5j@dr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r+\z0_' w6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r$F]e]Ic\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 _$"6 偶经常吃这一口
UID: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