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133阅读
  • 15回复

满族蒸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美食街的满族蒸饺不错 >I3#ALF  
明天去吃 $!x8XpR8s  
哈哈 [audio21] [audio2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3703
铜板
6793
人品值
11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1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3-31
没有M在手啊


有夢想,我就能飛翔……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01
今天去 8o-*s+EY"&  
觉得不怎么好吃了 z!quA7s<]  
郁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01
最恶劣的是老板娘 r7r>1W%4  
那态度 2B{~"<  
像欠她十万快钱似的 BD+V{x}P  
真堵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15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4楼海里婷2006-04-15 15:34发表的“”: ( 5 d ~0  
哈哈...谁让你今天有点倒霉呢,以后要拣好运气的时候去,免得那老板娘再看你不顺眼!心情好了,吃什么都好吃,是吧?!
R~b9)  
%5RYa<oP  
kP%W:4l0  
今天没有去 @6GM)N\{[  
是那天去的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4-15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6楼记不得2006-04-15 15:56发表的“”: {'DP/]nK  
看到过。有时间去吃吃看。不过你上次介绍的那个焖面好像不太好吃
|~ \K:[T&  
MruWt*  
%- A8`lf<  
对此 ~;eWQwD  
我深表歉意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972
铜板
0
人品值
118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59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7楼后来2006-04-15 16:26发表的“”: `|/|ej]$P  
'|d (<.[  
("lcL2Bq  
%<M<'jxSca  
对此 '^/E2+  
我深表歉意
cEqh|Q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16
铜板
0
人品值
16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4-15
偶爱吃蒸饺。就是怕长胖。所以不敢多吃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8楼记不得2006-04-15 16:53发表的“”: <+b:  
3LxJ}>]TO  
没事。可能是偶不喜欢那一口。呵呵
J6%op{7/  
_@p|A  
俺也不喜欢了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4-15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bn`zI~WS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bT8UmR98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mTPj@F>  
偶经常吃这一口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4-15
引用
引用第11楼ncistno12006-04-15 17:12发表的“”: o.5j@ dr  
煤机街的川菜馆里面的蛋炒冰和炒面偶觉得比学校的好吃10倍 r+\z0_' w6  
如果你能吃点辣椒 r$F]e]Ic\  
让老板给你拿点炸辣椒出来 ,_$"6  
偶经常吃这一口
;Kf|a}m-  
bIArAS9%  
晚上有人请客 hNle;&*F  
就是不知道去哪里吃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812
铜板
-116509
人品值
-847743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78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4-15
这么爽~哈哈 L:M9|/  
既然有人请 }$U[5wL,_  
你也要认真的宰哦` S=}~I  
<L~xR5  
宰完了不要忘记吸骨髓 /[? F1Q  
HOHO~~
级别: 经院本科
发帖
1106
铜板
2796
人品值
164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11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4-15
不爱吃饺子~~~~~~~
        给我一本书,我让自己哭泣;给我一支笔,我让世界哭泣~~~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