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1494
UID:838
UID:87
UID:1267
UID:83
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04-06 14:04发表的“”: C*b!E: 楼主是湖北人吗 %[-D&flKC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Sh*LD QL<? 管猪肉叫大肉 =5oE|F% 呵呵~~~
UID:80
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04-06 14:07发表的“”: 75u/'0~5 4`yCvPu 7](,/MeGG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
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04-06 14:05发表的“”: [KR|m,QWp LZ啊 1G$fU zS 我也在找那 ``$Dgj[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
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04-06 14:11发表的“”: ZeM~13[ 想吃肉了~~~~~ (#I$4Px{ 咬自己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