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1494
UID:838
UID:87
UID:1267
UID:83
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04-06 14:04发表的“”: 7CysfBF0g 楼主是湖北人吗 sJZiI}Xc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_BufO7`. 管猪肉叫大肉 &C}*w2]0S 呵呵~~~
UID:80
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04-06 14:07发表的“”: =a!=2VN9y mOSv9w#, $kgVa^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
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04-06 14:05发表的“”: +V+a4lU14 LZ啊 bcR_E5x$ 我也在找那 % nIf)/2g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
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04-06 14:11发表的“”: ]{ kPrey 想吃肉了~~~~~ 8[>zG2 咬自己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