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1494
UID:838
UID:87
UID:1267
UID:83
引用 引用第3楼丫丫于2006-04-06 14:04发表的“”: N?Byp&rqI< 楼主是湖北人吗 "]1 !<M6\i 我们宿舍原来有一湖北地 zPzy0lx 管猪肉叫大肉 TYv'#{ 呵呵~~~
UID:80
引用 引用第5楼后来于2006-04-06 14:07发表的“”: ()'yY^ PHAM(iC&D lJHU1 gu 回民叫猪肉为大肉
引用 引用第4楼后来于2006-04-06 14:05发表的“”: ^:^ LZ啊 Y1wH_!%b 我也在找那 Pk3b#$+E 你要是找到告诉俺哦
引用 引用第10楼后来于2006-04-06 14:11发表的“”: F@KtRUxE 想吃肉了~~~~~ t~|`RMn" 咬自己一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