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90
UID:223
UID:2050
UID:83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于2006-04-22 21:39发表的“”: 04:^<n+{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kP6g0,\|a|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于2006-04-22 20:31发表的“”: 0z_e3H{P27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UID:2009
UID:2353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于2006-05-04 10:16发表的“”: K;sH0* 我一般不去那 _ohZTT%l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于2006-05-16 21:15发表的“”: !\'7j-6 *!$4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于2006-05-17 19:25发表的“”: 0 #pjfc `: b'Pq[ ) 4.I6%Bq$ 六路经过的 Q&] }`Rp= 下次姐姐带你去 H%t/-'U? 呵呵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于2006-05-25 15:18发表的“”: t j&+HC A%>Ir`I 你请客吧!嘻嘻!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于2006-06-08 21:24发表的“”: OLJb8kO 需要理由吗?
UID:3425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qKt8sxg 天天在学校吃 E*ybf' vpXC5|9U 外面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