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8322阅读
  • 16回复

天元美食一条街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哈哈,天元里的美食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那里的冷面,吃起来真的很爽的!还有石锅拌饭、荷叶牛肉炒饭、大排档、米线。。。好多好吃的,喝的也有,而且价格还算便宜,呵呵,我上火车站时都要上那去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开心就好!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75
铜板
2236
人品值
11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7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二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4-22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ye
发帖
18
铜板
1652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4-22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qVJV9n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4-23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2006-04-22 21:39发表的“”: 04:^<n+{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kP6g0,\|a|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
z9&$Xao  
W?F+QmD  
在哪儿?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4-23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2006-04-22 20:31发表的“”: 0z_e3H{P27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e<9IwS!/  
天元那边的就挺好吃的,反正很符合我的口味!
开心就好!
发帖
22
铜板
1656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5-02
[audio13]
卡恩与莱曼的握手的一瞬间,上帝感动了!
发帖
14
铜板
1656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5-04
我一般不去那 UOy`N~\gh+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5-16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2006-05-04 10:16发表的“”: K;sH0*  
我一般不去那 _ohZTT%l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6 GO7[?U<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5-17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2006-05-16 21:15发表的“”: !\'7j-6  
*!$4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nbv;)  
AE={P*g  
六路经过的 c*-8h{}  
下次姐姐带你去 GvF8S MO[x  
呵呵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5-25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2006-05-17 19:25发表的“”: 0#pjfc `:  
b'Pq [ )  
4.I6%Bq$  
六路经过的 Q&] }`Rp=  
下次姐姐带你去 H%t/-'U?  
呵呵
O$k;p<?M  
你请客吧!嘻嘻!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5-25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2006-05-25 15:18发表的“”: t j&+HC  
A%> Ir`I  
你请客吧!嘻嘻!
e4p:Zb:  
h#'(i<5v  
给我个理由!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63
铜板
775
人品值
17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3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6-08
需要理由吗?
开心就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6-11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2006-06-08 21:24发表的“”: OLJb8kO  
需要理由吗?
u3vBMe0v[  
,C2qP3yg  
死丫头!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65
铜板
1041
人品值
413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96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6-11
天天在学校吃 }3:DJ(Y  
9+"D8J7  
外面热
发帖子没人理睬比埃了几“砖头”还落寞失望。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9094
铜板
436
人品值
455
贡献值
192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49
信誉值
1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6-14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2006-06-11 19:07发表的“”: qKt8sxg  
天天在学校吃 E*ybf'  
vpXC5|9U  
外面热
B!GpD@U  
F{)YdqQ  
+qq,;npi  
我觉得美食的魅力是无穷的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