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8green
wind
wind8gray
wind8black
wind8purple
UID:90
UID:223
UID:2050
UID:83
引用 引用第2楼杰士邦于2006-04-22 21:39发表的“”: Fnv;^}\z 石锅拌饭的话还是土大力味道比较正!烫丝丝的铁锅热出烫嘴的米饭,再加上单面煎蛋,招牌辣酱,各种鲜蔬~~味道没治了! 6<SAa#@ey 那里的泡菜炒饭也很不错!! [audio13]
引用 引用第1楼滨野流川于2006-04-22 20:31发表的“”: }5[qo`M 我也喜欢冷面,不过没家里的好吃啊
UID:2009
UID:2353
引用 引用第6楼babynaqi于2006-05-04 10:16发表的“”: 9igiZmM 我一般不去那 <I\/n<* 还是新百的铁板炒面好吃!!!
引用 引用第7楼海里婷于2006-05-16 21:15发表的“”: :Uzm DrUO- 新百在哪啊?我挺喜欢吃炒面的!呵呵!
引用 引用第8楼后来于2006-05-17 19:25发表的“”: 0y'H~( lHY+}v0 urs,34h 六路经过的 1Ti f{i,B 下次姐姐带你去 Mlg0WrJ|2 呵呵
引用 引用第9楼海里婷于2006-05-25 15:18发表的“”: ~k-y &<UR p}z<Fdu0 你请客吧!嘻嘻!
引用 引用第11楼海里婷于2006-06-08 21:24发表的“”: Y Vt% 0 需要理由吗?
UID:3425
引用 引用第13楼格格不入于2006-06-11 19:07发表的“”: mkk6`,ov 天天在学校吃 #4NaL S"QWB`W2 外面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