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3521阅读
  • 0回复

最强的CPU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这段时间在论坛上看的也多了 `,(,t n_  
很多人说他把CPU电压调高了多少多少 TmV,&['mg  
然后,CPU速度超到10GMHZ以上的 4QIX19{"  
我都以为他们在吹牛,不过后来经过实验我信了 G%W8S \  
/Y7<5!cS  
我认识一个军队搞风洞的哥们 PU^l.  
那天跟他一商量,用他们的风洞做散热器,得! n74V|b6W  
于是把家里那快P43.2GB的CPU搬风洞里了 "\o+v|;  
然后把他们的110千伏高压线直接焊上去供点电 ?I~()]k5  
哇,机器一启动 cLsV`@J(k  
CPU-Z报告 @8pp EFw  
  CPU: Intel P4 320000000000000000GB MHZ `6]%P(#a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零挂在后面,总之一句话,NB 1R1 z  
可是这机器怎么用呢 ? n' q4  
开机后,按着DEL键就没松开过 ]X ?7ZI^  
机器启动太快了,0.000001秒启动Windows Vista GfmI<{da  
愣是不给我机会进个BIOS ei[j1F  
设置个选项,还得换会原来的电源 /*X2c6<d  
后来请来专家进行测试,结果把大家都吓一跳 zM(vr"U   
这块CPU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3200兆亿次 =aBctd:eX`  
计算能力进入全球20强,于是国家把这里改造成了模拟核武器实验场 ne_TIwfw-  
专门在附近修建了家核电厂为这里供电 V^Q#:@0  
yU-e3O7L  
不过问题也来了,首长说了,这产生的热量也太高了 sWc*5Rt  
用他们用来实验战斗机的风洞勉强能降下来 /! "|_W|n  
可是产生的热风,温度高达1300,就这么白白的释放 "Pu!dJ5[]  
怕引起地球温室效应,破坏环境怎么办 s)6U_  
就让我想想办法 Xy$3VU*  
+>{Y.`a;Jo  
后来我一想啊,这1300度的热风直接进居民暖气非的把人烤熟了不可 m0;CH/D0  
P;ci9vk  
于是联系到十来家大型的食品厂,他们每年要用上万吨煤做生产 uJC~LC N  
这下他们可省了一笔 c_'OPJ  
\Ani}qQ%|  
热气从食品厂出来,温度降到了180度 |m^k_d!d  
又可以供应全城的暖气 G2Qlt@.T  
现在终于达到排放标准了 ~5CBEIF(NS  
uYs5f.! `  
不料,此后,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十有九回出错 8L:ji,"  
原来城里每年冬天要下两尺厚的雪 1]@}|  
现在改下暴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