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3511阅读
  • 0回复

最强的CPU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这段时间在论坛上看的也多了 [XlB<P=|>  
很多人说他把CPU电压调高了多少多少 <EO<x D=:  
然后,CPU速度超到10GMHZ以上的 cyd~2\Kv~  
我都以为他们在吹牛,不过后来经过实验我信了 SJgY  
l|/:Ot  
我认识一个军队搞风洞的哥们 iz"3\{aN  
那天跟他一商量,用他们的风洞做散热器,得! kVDe6},D7  
于是把家里那快P43.2GB的CPU搬风洞里了 f0Hq8qAF;^  
然后把他们的110千伏高压线直接焊上去供点电 R UTnc  
哇,机器一启动 !#?kWAU  
CPU-Z报告 s* j fMY  
  CPU: Intel P4 320000000000000000GB MHZ g\M5:Qm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零挂在后面,总之一句话,NB <Mf*l)%*  
可是这机器怎么用呢 ? #-cTc&$O;  
开机后,按着DEL键就没松开过 >E"9*:.^a  
机器启动太快了,0.000001秒启动Windows Vista v+1i= s2$  
愣是不给我机会进个BIOS ?n'O Fpd  
设置个选项,还得换会原来的电源 $;D* n'8Fx  
后来请来专家进行测试,结果把大家都吓一跳 ,|To#umym>  
这块CPU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3200兆亿次 yqSY9EX7  
计算能力进入全球20强,于是国家把这里改造成了模拟核武器实验场 FEm=w2  
专门在附近修建了家核电厂为这里供电 Jfg7\&|  
s\0Ko1  
不过问题也来了,首长说了,这产生的热量也太高了 _|,{ ^m|d  
用他们用来实验战斗机的风洞勉强能降下来 @Z\~  
可是产生的热风,温度高达1300,就这么白白的释放 ( v#pj8aE  
怕引起地球温室效应,破坏环境怎么办 /r.6XZs6  
就让我想想办法 r[HT9  
[N|xzMe  
后来我一想啊,这1300度的热风直接进居民暖气非的把人烤熟了不可 >#N[GrJAE  
0rzVy/Z(  
于是联系到十来家大型的食品厂,他们每年要用上万吨煤做生产 F!8=FTb  
这下他们可省了一笔 vD=%`G[m  
[BXyi  
热气从食品厂出来,温度降到了180度 4#Eul  
又可以供应全城的暖气 i7eI=f-Q  
现在终于达到排放标准了 H=. K  
=,Ttw>   
不料,此后,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十有九回出错 W(@>?$&  
原来城里每年冬天要下两尺厚的雪 ,k*F`.[  
现在改下暴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