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3507阅读
  • 0回复

最强的CPU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这段时间在论坛上看的也多了 cmGj0YUQ1  
很多人说他把CPU电压调高了多少多少 18w^7!F?~u  
然后,CPU速度超到10GMHZ以上的 DneSzqO"o  
我都以为他们在吹牛,不过后来经过实验我信了 6q uWO2x  
D@b<}J>0'  
我认识一个军队搞风洞的哥们 #ZnX6=;X  
那天跟他一商量,用他们的风洞做散热器,得! x V 1Z&l  
于是把家里那快P43.2GB的CPU搬风洞里了 )Fr;'JYC1S  
然后把他们的110千伏高压线直接焊上去供点电 ?o(X0  
哇,机器一启动 b\Xu1>  
CPU-Z报告 Sp$x%p0  
  CPU: Intel P4 320000000000000000GB MHZ !wb~A0m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零挂在后面,总之一句话,NB r dG2| Tp  
可是这机器怎么用呢 ? g /@yK  
开机后,按着DEL键就没松开过 Lv5 ==w}  
机器启动太快了,0.000001秒启动Windows Vista DGfQo5#  
愣是不给我机会进个BIOS UE#Ni 5  
设置个选项,还得换会原来的电源 aaD$'Y,<>B  
后来请来专家进行测试,结果把大家都吓一跳 JQh s=Xg  
这块CPU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3200兆亿次 )!*M 71  
计算能力进入全球20强,于是国家把这里改造成了模拟核武器实验场 Q3O .<9S  
专门在附近修建了家核电厂为这里供电 W0T i ^@  
)w 8lusa  
不过问题也来了,首长说了,这产生的热量也太高了 ,vdP #:  
用他们用来实验战斗机的风洞勉强能降下来 s$\8)V52  
可是产生的热风,温度高达1300,就这么白白的释放 B[_bJ *  
怕引起地球温室效应,破坏环境怎么办 >0+|0ba  
就让我想想办法 v7OV;e a$  
.fh?=B[o#  
后来我一想啊,这1300度的热风直接进居民暖气非的把人烤熟了不可 M^JZ]W(  
dVG UhXN6  
于是联系到十来家大型的食品厂,他们每年要用上万吨煤做生产 *=If1qZs  
这下他们可省了一笔 s riq(A  
nh&<fnh  
热气从食品厂出来,温度降到了180度 >dm._*M  
又可以供应全城的暖气 I~ ]mX;  
现在终于达到排放标准了 rn5g+%jX*  
*_K-T#  
不料,此后,气象局的天气预报十有九回出错 ._8cJf.ae  
原来城里每年冬天要下两尺厚的雪 +G[HZ,FL  
现在改下暴雨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