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说实话.我们天秤人的性格.似乎人尽皆知,
=\FV_4) 我们总是很周到,想得很细腻,生来似乎就以一种博爱对待身边的人.
*=b36M 时时刻刻先替他人着想,总隐藏自己的原本意愿.
|aX1PC)o_ 就算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别人.也一点也不觉得吃亏难过,
WNO!6*+ zDohp 5, 我们对在乎的人,不管朋友还是恋人,往往不知所措.,
D!WyT`T 哪怕是一个眼神,一句话,甚至一声呼吸的变化,一丝眉头的舒展,片刻的发呆和出神. 我们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惟恐她们有什么思绪和心情的变化. 而往往,真正心情变化丰富的,是我们自己..
mmvo
>F" ,!>1A;~wT 我们总拿不准感情的亲密度,.
;)XB' G$oi>zt3 生怕一点没照顾到,没体谅到,让对方受了委屈..
mx=2lL` hdN[wC] 却又怕太关心,说多错多,反而让对方不舒服自在.
0[In5I I }!9KxwC( .P#+V$qhv nXJG4$G We)l_>G 我们内心往往偏向一种安静,那是一种高贵的孤单和寂寞,喜欢一个人静静去想一些事情,我们注重生活的质量,并不是说爱钱,爱物质,而是..哪怕只有一个苹果,我们在多数情况下,也想把它切成美美的一盘.,
a+=.(g n\w2e_g;N 我们对美,总是天生的敏感,
YwaWhBCIF ^W%#Elf) :G[6c5j|V 我们很少为自己而活.,
RlUX][) 但当看到大多数人因为自己的隐忍而更快乐舒适,
,a'Y^[4k? 我们就发自内心地快乐了.,
J^gElp L/KiE+Y |PxTm 我们在自己内心不知不觉建立自己的一套规则.,
)aAKxC7w 所以我们害怕被别人指责 我们害怕出错 自己的规则被打破.
!m:rtPD' U+ANSW/ nvbKW.[<f{ s9[547?` 我们随遇而安,给人的感觉总是懒懒散散,没什么拼搏精神,.
zEy,aa:M 呵呵,可我们脑子总想得比任何人都远,都多. 所以我们无奈,我们无法改变太多,只好接受这个世界的现状,慢慢走.
',bSJ4)Y zPc kM) 2Fc>6]:* 我们往往有恐惧症.各种各样的恐惧症.
<HB@j}qi 怕照顾别人不周,
k1E(SXcW9 怕自己的话不小心冒犯或者伤害周围人,
kK~,?l 怕没有能力做到大家想得那么完美,
;hb_jW-0W PHR:BiMZ 我们似乎总不自觉的就陷入一些矛盾和小痛苦中,
V.|#2gC]t 经常的状态就是,为别人的一句话而喜怒哀乐.
z)F<{]% 我们在乎周围人任何一句评价. 太计较,太在乎,反而被束缚.
RAU" A+41JMH x%RG>),U 我们的善良和其他星座不一样.,
uW0D m# yllEg9L0z 我们生来就是被安了一颗追求公平公正的心.
W|CZA O6"S=o& 比如,.
6%a:^f] 同样是到了一个很穷很穷的地方,看到那些没有水喝,上不起学,吃不饱的困苦的山区人民..
*bSxobn <c.8f;1F 其他星座的人可能大多数都是很震惊,高声惊呼反问:怎么会这样?这么穷..他们好可怜啊..等等这样的感叹和质疑..
yvIzgwN%s! P$#{a2 ]114\JE 而天秤们不是,一般她们都会嘴巴紧闭,一反平时活泼爱说的状态..
!g7lJ\B 没有说话,没有表情,一般会皱眉头,一动不动看着他们.
lPZYd8 +x]3 -s 那是因为,当秤们看到这个现象的一瞬间开始,她们所想的,已经不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状况,. 而是."我到底能尽快或者马上做些什么??帮助到他们"
H;c3 x" vf;&0j&` TD-o-*mO 呵呵..先到这吧.
v}sk %f 2(i|n= ?k$'po*Eq y8j6ttQv=t 本文地址:
http://bbs.qq.com/cgi-bin/bbs/show/content?club=3&groupid=147:10375&messageid=52303 Rdq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