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说实话.我们天秤人的性格.似乎人尽皆知, ',:*f8Jk
我们总是很周到,想得很细腻,生来似乎就以一种博爱对待身边的人. i70wrW#k
时时刻刻先替他人着想,总隐藏自己的原本意愿. UPG9)aF
就算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别人.也一点也不觉得吃亏难过, DP3PYJ%+B
BDR.AZ
我们对在乎的人,不管朋友还是恋人,往往不知所措.,
8xccp4
哪怕是一个眼神,一句话,甚至一声呼吸的变化,一丝眉头的舒展,片刻的发呆和出神. 我们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惟恐她们有什么思绪和心情的变化. 而往往,真正心情变化丰富的,是我们自己.. i(>4wK!!
;*:Pw?'
我们总拿不准感情的亲密度,. R'C2o]
b)=[1g/=L
生怕一点没照顾到,没体谅到,让对方受了委屈.. Kjs.L!W
}Q=!Y>Tc
却又怕太关心,说多错多,反而让对方不舒服自在. dvt9u9Vg=
T3k#VNH
ZuS0DPS`L
zmSUw}-4N
_Em.
我们内心往往偏向一种安静,那是一种高贵的孤单和寂寞,喜欢一个人静静去想一些事情,我们注重生活的质量,并不是说爱钱,爱物质,而是..哪怕只有一个苹果,我们在多数情况下,也想把它切成美美的一盘., {=F/C,-
QNpqdwu%h
我们对美,总是天生的敏感, S/4^ d &Gr
QWzB6H]
~v6OsH%vx
我们很少为自己而活., =Ur}~w&H8
但当看到大多数人因为自己的隐忍而更快乐舒适, aB7+Tb
我们就发自内心地快乐了., ][?G/*k
Ry%Mej:
.6`9H 1
我们在自己内心不知不觉建立自己的一套规则., @wE5S6! B\
所以我们害怕被别人指责 我们害怕出错 自己的规则被打破. (X?%^^e!
4}4Pyjh
A29gz:F(
|j#C|V%kV
我们随遇而安,给人的感觉总是懒懒散散,没什么拼搏精神,. 1 D<_N
呵呵,可我们脑子总想得比任何人都远,都多. 所以我们无奈,我们无法改变太多,只好接受这个世界的现状,慢慢走. J"=vE=
^yyC
[Mz
wtH?
[>S;)
我们往往有恐惧症.各种各样的恐惧症. (2:/8\_P
怕照顾别人不周, UN]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