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说实话.我们天秤人的性格.似乎人尽皆知,
P YF.#@":& 我们总是很周到,想得很细腻,生来似乎就以一种博爱对待身边的人.
TsX+. i' 时时刻刻先替他人着想,总隐藏自己的原本意愿.
MKe^_uF 就算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别人.也一点也不觉得吃亏难过,
fi&uB9hc G;Wkm| 我们对在乎的人,不管朋友还是恋人,往往不知所措.,
JEsLF{ 哪怕是一个眼神,一句话,甚至一声呼吸的变化,一丝眉头的舒展,片刻的发呆和出神. 我们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惟恐她们有什么思绪和心情的变化. 而往往,真正心情变化丰富的,是我们自己..
*t.q m5h p/hvQyE 我们总拿不准感情的亲密度,.
Vm~qk B.YMP;7> 生怕一点没照顾到,没体谅到,让对方受了委屈..
z+k=|RMau $7UoL,N> 却又怕太关心,说多错多,反而让对方不舒服自在.
v]:+`dV M?Ndy*] ~{4n}* zj>aaY ou'~{-_xd 我们内心往往偏向一种安静,那是一种高贵的孤单和寂寞,喜欢一个人静静去想一些事情,我们注重生活的质量,并不是说爱钱,爱物质,而是..哪怕只有一个苹果,我们在多数情况下,也想把它切成美美的一盘.,
%AG1oWWc>. 2~!R*i 我们对美,总是天生的敏感,
pcy<2UV :xFu_%7 veUa|Bx.(v 我们很少为自己而活.,
KdT[*- 但当看到大多数人因为自己的隐忍而更快乐舒适,
*;hY.EuoFz 我们就发自内心地快乐了.,
|(V?,^b^ro }bf=Ntk S\e&?Y` 我们在自己内心不知不觉建立自己的一套规则.,
7}4'dW. 所以我们害怕被别人指责 我们害怕出错 自己的规则被打破.
r{\BbUnf) M18qa,fK{ jt{9e:2% |h&<_9 我们随遇而安,给人的感觉总是懒懒散散,没什么拼搏精神,.
u8YB)kG 呵呵,可我们脑子总想得比任何人都远,都多. 所以我们无奈,我们无法改变太多,只好接受这个世界的现状,慢慢走.
Kt
W6AZJ 7\A4vUI3 l{Jt s I 我们往往有恐惧症.各种各样的恐惧症.
Vb@4(Q 怕照顾别人不周,
A4G,}r *n 怕自己的话不小心冒犯或者伤害周围人,
kE/`n],1U 怕没有能力做到大家想得那么完美,
J["H[T* xvU]jl6d 我们似乎总不自觉的就陷入一些矛盾和小痛苦中,
9!9>
?Z 经常的状态就是,为别人的一句话而喜怒哀乐.
6M ^IwE 我们在乎周围人任何一句评价. 太计较,太在乎,反而被束缚.
ao#!7F ha*X6R AL$W +') 我们的善良和其他星座不一样.,
q|5Q?t:,r ZJ;LD* 我们生来就是被安了一颗追求公平公正的心.
RMoJz6^> w
|_GV}#_ 比如,.
&lAQ & 同样是到了一个很穷很穷的地方,看到那些没有水喝,上不起学,吃不饱的困苦的山区人民..
><;Q@u5~ H@{Objh1 其他星座的人可能大多数都是很震惊,高声惊呼反问:怎么会这样?这么穷..他们好可怜啊..等等这样的感叹和质疑..
5h0>!0 >':5?\C+- 7K&}C;+ 而天秤们不是,一般她们都会嘴巴紧闭,一反平时活泼爱说的状态..
W9Nmx3ve 没有说话,没有表情,一般会皱眉头,一动不动看着他们.
m0|K#^ Y\xUT>(J7 那是因为,当秤们看到这个现象的一瞬间开始,她们所想的,已经不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状况,. 而是."我到底能尽快或者马上做些什么??帮助到他们"
@mf({Q> s5l3V2k =SAV| 呵呵..先到这吧.
IdPn%)>6 ZK6Hvc0 fXO_g f~=r*&U 本文地址:
http://bbs.qq.com/cgi-bin/bbs/show/content?club=3&groupid=147:10375&messageid=52303 A\z`c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