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112阅读
  • 1回复

标 题: [转载] 火箭队最新广告(搞笑版)--转载

发帖
15
铜板
1654
人品值
11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客场, \yC/OLXq  
剩20秒, $`55 E(  
斯威夫特站在罚篮线上. _p*8ke  
瞎扯~ { ]_j)R  
是主场, L*tfY onq  
但只剩下15秒! w2'q9pB+  
是客场! >ItT269G  
管它呢! )38%E;T{X  
反正球没进~~~ (u} /( Ux  
砰(摔倒).......... ]i@73h YT  
}`g-eF >p  
没时间喘气! mXOI"B9Sq  
鲍文带球冲向边线, ]i$0s  
对手不屑堵截--- t`+A;%=K]  
但他仍是火力十足! 6UuN-7z!"  
三分线外飙射!!!!! ]LUcOR  
砰!球击中了一位摄影师~~~~ tVEe)QX  
{0Y6jk>I  
韦斯利抢断成功, $_E.D>5^%7  
将球高抛起来--- k#Sr;"  
他要的就是一个三分! &h I!mo  
可惜投空! IBo  
幸好姚明拿下篮板, <D~hhGb  
姚明不顾对手拉扯, T \uIXL?3  
飞跃起来!!! 7I XWv-  
大力灌篮!!!!!! j2<+[h-  
耶! ~TEn +  
扣飞了~~~ .R)P |@z L  
uC^)#Y\"  
只剩三秒! \&hq$  
麦迪带球冲过前场, z3K$gEve  
整个球场都在呐喊助威! 3NLn}  
无人防守, g"1V ]  
麦迪飞了起来! jts0ZFHc-  
出手!!!是左手!!! iX]OF.:   
啊~~~~~三不沾!(解说员都不好意思说了) J<QZ)<T,&  
TA-2{=8  
天啊!!!天都恶心得哭了.......~ :LY.C<8  
是啊!当时就是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hall we dance>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26712
铜板
51067
人品值
1229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72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6-20
那要是那样 火箭还不真的升天了!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