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106阅读
  • 1回复

标 题: [转载] 火箭队最新广告(搞笑版)--转载

发帖
15
铜板
1654
人品值
11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客场, 6[ga$nF?  
剩20秒, $95~5]-nh  
斯威夫特站在罚篮线上. 7[#xOZT  
瞎扯~ (/{aJV  
是主场, z~oDWANP  
但只剩下15秒! )P Jw+5  
是客场! |\9TvN^$`  
管它呢! onei4c>@  
反正球没进~~~ -*ELLY[  
砰(摔倒).......... #%,RJMv  
E1V^}dn  
没时间喘气! msx-O=4g  
鲍文带球冲向边线, F2I 5q C/  
对手不屑堵截--- J./d!an  
但他仍是火力十足! ~}9PuYaD@  
三分线外飙射!!!!! #2p#VQh  
砰!球击中了一位摄影师~~~~ lFG9=Wf  
Y%`SHe7M  
韦斯利抢断成功, 1T|$BK@)  
将球高抛起来--- 4`v!Z#e/aX  
他要的就是一个三分! LDj<?'  
可惜投空! oOU1{[  
幸好姚明拿下篮板, Pcd *">v  
姚明不顾对手拉扯, 0~WF{_0|  
飞跃起来!!! J5p8nmb  
大力灌篮!!!!!! &l2TeC@;  
耶! .TB"eUy  
扣飞了~~~ \_]En43mg  
H=c`&N7E  
只剩三秒! ;O#g"8  
麦迪带球冲过前场, cu9Qwm  
整个球场都在呐喊助威! _S?qDG{E|  
无人防守, I[Ic$ta  
麦迪飞了起来! .K8w8X/3  
出手!!!是左手!!! Sb&lhgW]c  
啊~~~~~三不沾!(解说员都不好意思说了) ) ]6h y9<  
9.OA, 6  
天啊!!!天都恶心得哭了.......~ ]/2T\w.<  
是啊!当时就是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hall we dance>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26712
铜板
51067
人品值
1229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72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6-20
那要是那样 火箭还不真的升天了!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