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102阅读
  • 1回复

标 题: [转载] 火箭队最新广告(搞笑版)--转载

发帖
15
铜板
1654
人品值
11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客场, -"R2  
剩20秒, -z ID x  
斯威夫特站在罚篮线上. 6]&OrS[  
瞎扯~ .6ylZ  
是主场, TtJH7  
但只剩下15秒! 9)h"-H;5:  
是客场! )cX*I gO  
管它呢! Ab~3{Q]#  
反正球没进~~~ qFicBpB  
砰(摔倒).......... B~'vCuE  
Q3XpHnufu+  
没时间喘气! 1rNzJ;'  
鲍文带球冲向边线, `}D,5^9]  
对手不屑堵截--- kI,yU}<Fq  
但他仍是火力十足! g!FuY/%+  
三分线外飙射!!!!! Giid~e33  
砰!球击中了一位摄影师~~~~ S){)Z  
rF3wx.  
韦斯利抢断成功, !eGC6o}f  
将球高抛起来--- Bj+S"yS  
他要的就是一个三分! #QS`_TlKk  
可惜投空! Q1T$k$n  
幸好姚明拿下篮板, IDad9 Bx  
姚明不顾对手拉扯, kVuUjP6(c  
飞跃起来!!! fJ=0HNmX  
大力灌篮!!!!!! 5 )A1\  
耶! Z|&MKG24  
扣飞了~~~ ^3G{|JB!+  
kYM~d07 V  
只剩三秒! 2% MC Yn  
麦迪带球冲过前场, FVMD>=k  
整个球场都在呐喊助威! /{EP*,/*  
无人防守, E`kG-Q5Dw  
麦迪飞了起来! '@a}H9>}  
出手!!!是左手!!! U2ohHJ``  
啊~~~~~三不沾!(解说员都不好意思说了) 6gkV*|U,e  
B*eC3ok3z  
天啊!!!天都恶心得哭了.......~ nyX2|m&  
是啊!当时就是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hall we dance>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26712
铜板
51067
人品值
1229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72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6-20
那要是那样 火箭还不真的升天了!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