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104阅读
  • 1回复

标 题: [转载] 火箭队最新广告(搞笑版)--转载

发帖
15
铜板
1654
人品值
11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客场, kT!Y~c  
剩20秒, )1>fQ9   
斯威夫特站在罚篮线上. #8!xIy  
瞎扯~ f2sv$#'  
是主场, YlZe  
但只剩下15秒! }NQ {S3JW  
是客场! LM*#DLadk  
管它呢! _VeZ lk7 k  
反正球没进~~~ Z|FWQ8gZ4m  
砰(摔倒).......... 8TK&i,  
=]pcC  
没时间喘气! #gw ys  
鲍文带球冲向边线, hJ+;N  
对手不屑堵截--- RtrESwtR  
但他仍是火力十足! >k6RmN  
三分线外飙射!!!!! 7PDz ]i  
砰!球击中了一位摄影师~~~~ 5z8!Nmb/  
BPoY32d"_  
韦斯利抢断成功, A 'Q nL  
将球高抛起来--- "]%.%$  
他要的就是一个三分! 9tW=9<E  
可惜投空! Yy4? |wVl  
幸好姚明拿下篮板, YGBVGpE9  
姚明不顾对手拉扯,  xZ*.@Pkr  
飞跃起来!!! 7R 40t3  
大力灌篮!!!!!! ( aGwe@AS  
耶! 1!@KRV  
扣飞了~~~ Zd/ACZ[  
;NrN#<j( !  
只剩三秒! 8+Y+\XZG  
麦迪带球冲过前场, .[v4'ww^  
整个球场都在呐喊助威! `7|\Gqy  
无人防守, 'V reO52  
麦迪飞了起来! \BT8-}  
出手!!!是左手!!! ZiBTe,;  
啊~~~~~三不沾!(解说员都不好意思说了) DK/xHIv8-  
\X5>HPB  
天啊!!!天都恶心得哭了.......~ Nw`}iR0i  
是啊!当时就是这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hall we dance>
级别: 经院院士
发帖
26712
铜板
51067
人品值
122944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721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学一楼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6-20
那要是那样 火箭还不真的升天了!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