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7631阅读
  • 15回复

-全国早餐盘点!!绝对经典!(转载)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桂林人的早餐 L>nO:`>h  
  桂林人吃米粉就象是北方人吃面食一样,天天都吃,且只重味道,不记店面的大小与装饰,越是老店,生意越好。桂林街头,时时可见穿着入时的小姐和一身笔挺西装的男士,等不着座位,就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粉站着就食,全心品味米粉,丝毫不觉难堪。据说前些年美国的快餐大姐大麦当劳放弃桂林市场的原因就是认为桂林米粉这一中式快餐已经占据了桂林快餐市场的大半壁江山了,而且价格便宜,每碗壹元伍角至贰元 @hT;Bo2G]  
< l[` "0  
V\zsDP  
新北京人是没早餐滴。为啥,那是由于伟大的首都经济发展一日千里。造就了一大批新新白领们。而白领的早餐是不存滴。原因是工作忙,没有时间吃。 ryEvmWYu  
恩,那就说说老北京人都吃点啥----》必喝的豆汁。 t<lyg0f  
必吃的焦圈。男女老少都爱吃,酥脆油香的味儿,真叫人吃不够。 5Rs?CVVb  
r<(kLpOH%  
E^syrEz  
北京的炒肝 Ekf2NT  
1URsHV!xcM  
东北的一般早餐是白粥咸菜,只是这咸菜,是高丽腌菜。恩,还有那个东北大酱,挖一小勺浇在粥面,妙,实在是妙。简直是众味杂陈,尝一口不知天南地北。 4(m3c<'P  
`u=<c  
饺子 南方称水饺 蒸饺 包子 混沌 g{a d0.y,  
cdsQ3o  
9p<:LZd~  
+{ab1))/  
天津人的早餐 lIl9ypikg  
    最具天津风味街头小吃恐怕就是煎饼果子,现在在各地很流行.用煎饼摊鸡蛋卷外加芫荽、甜面酱或辣面酱。由于北方称油条为“果子”,故叫煎饼果子 7.|S>+Q  
c~oe, 9  
西安早餐!肉丸胡辣汤! I"V3+2e  
GTFl}t  
西安人早上还喜欢吃豆腐脑、油条! UCF[oO>v  
rqC1  
汤包 b-b;7a\N  
}}s) +d  
糯米粢板 &ps6s.K  
X,53c$  
t^$Div_%G  
g.&\6^)8p  
咸水角 L&HzN{K  
m?vAyi  
广东茶点 干蒸烧卖 ~y%7w5%Un  
Ja=N@&Z#  
煎油饼 :wCC^Y]  
)fR1n}#  
豆腐花 UJs?9]x>  
j)@oRWL<  
黄豆面来啦 0C7"3l  
.Bijc G  
油条 mg/]4)SF  
qq>44k\|)  
葱油饼 KqY>4tb  
|Kn^w4mN  
有人吃过BIG便馒头吗?一块钱四个。有些地方叫韩国馒头 ^ N_`^m  
ZArf;&8  
煎饼 n(# c`t*  
@f'AWeJ2  
河南人早餐之一。羊肉汤,大饼 ;@O(z*14@  
    臭豆腐干 %w%zv2d  
{8i}Ow  
~pwY6Q  
云南早点小吃。 pb= HVjW<  
6KBHRt  
土豆油菜花粑粑~~ .=aMjrME  
3?6Ber y=  
我倒!鸡蛋竟然可以烤熟了吃!云南十八怪~~鸡蛋串着卖~~ CCwK8`%   
w5=EtKTi  
徐州小吃 *Ag,kW"  
    徐州的经典早餐----辣汤和油条 _4S7wOq5  
    辣汤是徐州特有的一种小吃,其他地方绝对没有 B C&^]M  
    原名雉羹,是由我国第一位著名的职业厨师彭祖创制,至今已有4000余年的历史。 ix+x3OCip  
    汤里面有鳝鱼丝、鸡丝、面筋等等 33S`aJ  
    看起来黑乎乎的,喝起来带有增进食欲的胡椒味道 @) ]t8(  
    在汤中加上些许香油,更是美味 ~l@%=/m  
{.%0@{Y  
兰州牛肉拉面优劣取决于清汤。即牛肉汤色清气香;萝卜片洁白纯净;辣椒油鲜红飘浮;香菜、蒜苗新鲜翠绿;面条则柔滑透黄。兰州人喜欢吃醋,端来一碗面,先操起大腹醋壶。调入一股香醋,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吃出牛肉面的酸辣清香。 s={X-H< 2  
kfIbgya   
景德镇的名吃 &A#90xzF  
    此饭大概有家里用的筷子粗。。。 D`5: JR-{  
    用开水泡一下。。放入麻油、辣椒、酱油。雪菜。。榨菜。。。 5vl2yN  
    凉拌而吃。。。 EID(M.G  
    此物只乃景德镇有。。。 -kt1t@O  
    其它的地方都吃不上正宗的。。 _2xuzmz0  
    连景德镇周边的小城市都很难吃上正宗的。。。 @u7%B}q7:  
vV2o[\o^  
这才是真正考验的时刻啊。浙江的鸡子饼筒。美味大大的啊。 %hrsE5k^,  
    面粉加水兑成粉浆,再以熟练的手法在滚烫的鏊盘上糊成薄薄而宽大的圆形粉皮。足够的一叠粉皮糊好后,将烧熟的肥肉片、猪肝片、鸡蛋片、豆面、金针(黄花菜)等料作,每样适量拌匀包进每一张粉皮里,两头折起来,成为一个个筒状物,整整齐齐的排列在竹编的米筛子里。食用的时候,将饺饼筒置于油煎的鏊盘中,两面都烙成金黄的颜色,就算成功了。 !FO:^P  
(jt*u (C&Y  
江西小吃 包米果 O/'f$Zj36  
    其做法很简单:把大米用冷水浸一天一晚,尔后磨成米桨,把桨均匀地淋在用竹篾编织成的圆形汤皮簸箕内,待桨薄薄的淌满簸箕面时,就放在锅里用旺火蒸熟,就成了汤皮,然后用篾子划成若干小块,从簸箕内撕下,加上炒熟的佐料、肉馅,包成长方形,涂上点香油或熟茶油,就成了香味可口,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包米果。 Zr~"\llk  
    包米果的佐料可因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春季以绿色青菜为主;夏秋两季以瓜类为主;冬季以包心菜、箩卜为主。香料可用:韭菜、大葱、大蒜等,若加上炒熟的瘦肉馅则味道更好 | eK,Td%  
~MD><w>  
手抓面 lp 3(&p<:  
    配料是豆腐切条油炸;佐料有杂醋酱(生姜、葱头捣碎、加醋和番茄酱),甜酱(豆酱加红糖边煮边搅拌而成),蒜头酱、花生酱,沙茶酱、芥末酱。吃时将油炸豆腐干放面份上,均匀地抖以各种酱料,然后卷成筒状,吃起来香甜酸辣 @)8NI[=6O  
+ >Fv*lux  
重庆人的早餐 VdYOm  
    重庆人的标准早餐非小面莫属。哎呀,虽叫小面。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重庆人有句谚语“不吃小面不自在”。为啥不吃就不自在?因为“味道真的不摆了”。啥味道,就是花椒的香味。外地人可以闻香识小面。其实小面用的面条很普通,主要还是作料。有炒花生、黄豆、芝麻酱、榨菜粒、花椒粉、姜水、蒜水、香菜、五香粉、麻油等二十几样作料。够壮观吧。当然吃完以后,你滴额头才会渗出细密汗珠滴。现在不要被吓出汗滴。 DDZTqsws  
qRWJ-T:!F  
福州的传统早餐 047*gn.b  
    1、鱼丸 靠海吃海, 鱼丸 可是福州人逢年过节,必不可少滴 (p'/p  
0!)U *+j,  
扁肉,闽南人管叫扁食 NF@i#:  
_LLW{^V  
*YMXiYJR  
燕皮汤 YlxUx  
VN1# 8{  
云南香草饭 LH1BZ(5g  
pPU2ar  
+lW+H12  
 U5T^S  
发完啦.累死我啦.哈哈.希望大家找到你中意的美食!!!! WIhIEU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博士
发帖
4366
铜板
7100
人品值
2882
贡献值
66
交易币
0
好评度
4380
信誉值
0
金币
5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7-31
晚上 ...... exGhkt~  
qhv4R|)  
il 8A&`%  
vUA)#z<  
w0F:%:/  
m7bn%j-{$f  
|^>L`6uo  
^$ g],PAY  
A@fshWrl%  
J?UZN^  
"1=.5:yG  
T% jjs  
E#WjoIk  
}-k_?2"A  
98<bF{#0WM  
h[M6.  
AOq9v~)z-  
3:z4M9f  
U[H+87zg  
~50y-  
BdRE*9.0  
_AsHw  
D:S6Mu  
j.G.Mx"  
>8.v.;`  
+)''l  
-O5(%  
'/n%}=a=  
x1BDvTqW  
UlLM<33_)  
JXD?a.vy^q  
0|*UeM  
,AFC1t[0  
l%Fse&4\  
D+@/x{wX2  
Sj=69>m]5  
?Sd~u1w8K  
!Sr0Im0  
, L AJ  
&d &oP  
{O3oUE+  
yScov)dp(  
.,BD DPFB  
$ M[}(m  
A(!ZZ9 Wc  
夜宵
若水网(经院论坛)是一个值得大家长期居住的地方;
需要大家共同关注并且发扬共享精神交流自己所识的地方
http://www.uebbs.net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8-01
呵呵.诱惑成功!!!! Dy!bj  
4\eX=~C>: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8-02
好想全部吃掉~~~ LU IT=+  
除了油条(油炸鬼) JLV}Fw  
AL$ Ty  
如果每天的早餐都不同就好咯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03
留口水````
级别: 经院初中
发帖
223
铜板
2151
人品值
12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12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8-04
云南一般来说早餐是米线~~ 1~u\]Zi=D  
中午和下午就吃米饭和菜了~~
穿过巴洛克的凡尔赛,
走进维多利亚的爱丽舍,
仰望苍穹的布达拉,
被绚彩的白封印的……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5939
铜板
91
人品值
931
贡献值
22
交易币
0
好评度
615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8-11
我又 饿了 ...............大半夜的哪找吃的去啊....... Z q>.;>  
U*U )l$!  
望梅止渴了。...

谁可以给我永远的幸福?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指疼......
                                                                  ——————钱多多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48
铜板
1530
人品值
9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9-05
看着就好吃!!~~~ XlJux_LD:  
俗话说:好吃不贵~~
      “13801261”是一个什么都可以聊的群。
  希望大家支持!
级别: 荣誉会员
发帖
455
铜板
2947
人品值
22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9-07
看见就想吃
http://shop33954654.taobao.com/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99
铜板
2040
人品值
12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9-08
不行了~~~~~~~~~~~~ Gw,kC{:C  
哈喇子都出来了~~~~~~~~~ L<]P K4  
,dMi+c`ax  
做一只永远对着蓝天笑的大猫~~~~~~~~~~
级别: 经院高中
发帖
302
铜板
1924
人品值
102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9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9-08
怎么没有看见海南的啊?
物尽天长的日子,希望如同电视剧看了一集又一集,等到剧终了,才发现终结是如此不舍而无奈。
发帖
4
铜板
1638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9-15
DDDDDDDDDDDDDDDDDD
每个女孩的第一个化妆品就是睫毛膏~~呼呼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6-09-15
怎么晚上 看了也饿啊 ~~~~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级别: DJ管理员
发帖
1724
铜板
24
人品值
210
贡献值
2
交易币
0
好评度
1728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6-09-16
想吃米线做早餐.不知道可以不?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743
铜板
8
人品值
493
贡献值
9
交易币
0
好评度
374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6-09-16
我饿了~~~~~~~~~LZ请客吃饭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纯引用!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