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是:AMD 闪龙2800+ B5+$VQ
<sX_hIA^Fx
主板 技嘉MCP51 (集成显(GF6100 64M显存) 声 网 卡) aimf,(+
Qwp2h"t`
内存 DDR512M 400频率 X2 m*\LO%s]E
,c
0]r;u!
电源 技展 迅雷X350 350W(不知有没有虚标) H%Z;Yt8^gt
-:~z,F
系统 雨林木风 8.0安装版 XP SP3 hLVgP&/E
shO4>Ha
已经重装过系统,驱动是最新版的,已经杀过毒查过木马(安全模式下),总之,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硬件的问题了. D[6wMep^n
",' Zr<T
现在玩魔兽就基本上就得自动关机(只是玩的时间多久而已)只能冷启动,还有,用风行网络电影也偶尔会出现这个问题. V;Q@'<w
Wys$#pJ
我已经:把CPU风扇、电源风扇拆了清了尘,也重新给CPU涂了硅脂.问题依然存在... #4!f/dWJp
l<'}`
把机箱拆了出来,拿了个大风扇开了三档对机器猛吹,这次就玩魔兽就久了点才关机. $`R=Q
m)]|mYjju
我在这里想问的是,我这样拿个大风扇开三档对着它吹,可是对于CPU是不是没用的?CPU的散热问题是不是得一定由CPU风扇解决? )@] W=
L">m2/ HG
现在我就这个问题已经思考了好多天了,也试了很多种办法.现在忽然自己感觉迷茫了,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Zo^Uc:*w
d,Oe3?][0p
我打算先把CPU风扇换了再看看``` ~M1T
@Mv
>FJK$>[1:p
不好意思,话比较多.但请各位一起帮帮我解决我这个问题,请尽量回答我详细点,但不要长篇理论就可以了.谢谢.如果问题解决了分可以全给你.再次感谢. Y![8-L|Q
n57mh5mixM
问题补充:电源已经换了个长城200W的来试过了,还是会关机,我现在觉得问题应该是:CPU的散热问题\主板电容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