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653阅读
  • 3回复

老问题!电脑自动关机!(发帖人MP: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63
铜板
319
人品值
1561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配置是:AMD 闪龙2800+ B5+$ VQ  
<sX_hIA^Fx  
主板 技嘉MCP51 (集成显(GF6100 64M显存) 声 网 卡) aimf,(+  
Qwp2h"t`  
内存 DDR512M 400频率 X2 m*\LO%s]E  
,c 0]r;u!  
电源 技展 迅雷X350 350W(不知有没有虚标) H%Z;Yt8^gt  
-:~z,F  
系统 雨林木风 8.0安装版 XP SP3 hLVgP&/ E  
shO4>Ha  
已经重装过系统,驱动是最新版的,已经杀过毒查过木马(安全模式下),总之,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硬件的问题了. D[6wMep^n  
",' Zr<T  
现在玩魔兽就基本上就得自动关机(只是玩的时间多久而已)只能冷启动,还有,用风行网络电影也偶尔会出现这个问题. V;Q@' <w  
Wys$#pJ  
我已经:把CPU风扇、电源风扇拆了清了尘,也重新给CPU涂了硅脂.问题依然存在... #4!f/dWJp  
l<'}`  
把机箱拆了出来,拿了个大风扇开了三档对机器猛吹,这次就玩魔兽就久了点才关机. $`R=Q  
m)]|mYjju  
我在这里想问的是,我这样拿个大风扇开三档对着它吹,可是对于CPU是不是没用的?CPU的散热问题是不是得一定由CPU风扇解决? )@] W=  
L">m2/ HG  
现在我就这个问题已经思考了好多天了,也试了很多种办法.现在忽然自己感觉迷茫了,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Zo^Uc:*w  
d,Oe3?][0p  
我打算先把CPU风扇换了再看看``` ~M1T @Mv  
>FJK$>[1:p  
不好意思,话比较多.但请各位一起帮帮我解决我这个问题,请尽量回答我详细点,但不要长篇理论就可以了.谢谢.如果问题解决了分可以全给你.再次感谢. Y![8-L|Q  
n57mh5mixM  
问题补充:电源已经换了个长城200W的来试过了,还是会关机,我现在觉得问题应该是:CPU的散热问题\主板电容爆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女娲日天,后羿射之。
发帖
28
铜板
28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9-03
第一步:把冰箱门打开 NRk^Z)  
88 ca  
第二步:把电脑放进去 BqdGU-Q  
9;rZ)QD  
第三步:把冰箱门关上 Q5u3~Q'e  
O2fFh_\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有以下步骤 *Wcq'S  
aC<fzUD;  
1,打开窗户 jpOcug`f  
$$*0bRfd4=  
2,把电脑扔出去 |!1iLWQ  
\`%#SmQF  
3,打车去电脑城
哥们看上一个39岁的少女,目前求婚中。
发帖
24
铜板
27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9-01
CPU50多度是不可能引起死机关机自动重启的.. VTi; y{  
t+jdV  
由于你的主板集成度高..现在给你出个方法.. 3M'Y'Szm  
y5Fgf3P@ju  
1.内存:拨下来,用刷子清干净. LmUR@ /V Q  
.Np!Qp1*  
2.CPU你说你处理过了就算了 4 XGEw9`3  
AboRuHQ  
3.主板完整拆下来,,把所有的灰全部清理掉 ?+$EPaC2  
Fl"LK:)  
4.电源,没什么说的,能清理尽量清理.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发帖
34
铜板
36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9-01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我最恨别人用鼠标指着我的头。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