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4652阅读
  • 3回复

老问题!电脑自动关机!(发帖人MP:

级别: 经院小学
发帖
163
铜板
319
人品值
1561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165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配置是:AMD 闪龙2800+ !|H,g wqU  
tO:JB&vO2  
主板 技嘉MCP51 (集成显(GF6100 64M显存) 声 网 卡) %'2.9dB  
w]{c*4o  
内存 DDR512M 400频率 X2 S_Wq`I@b  
:=ek~s.UV  
电源 技展 迅雷X350 350W(不知有没有虚标) 4^bt~{}  
Bps%>P~.  
系统 雨林木风 8.0安装版 XP SP3 P@vUQ  
7_76X)gIV  
已经重装过系统,驱动是最新版的,已经杀过毒查过木马(安全模式下),总之,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硬件的问题了. 2[qfF6FHA  
\WE&5 9G  
现在玩魔兽就基本上就得自动关机(只是玩的时间多久而已)只能冷启动,还有,用风行网络电影也偶尔会出现这个问题. o9"?z  
@=dv[P" jn  
我已经:把CPU风扇、电源风扇拆了清了尘,也重新给CPU涂了硅脂.问题依然存在... c:7F 2+p  
2*z~ 'i  
把机箱拆了出来,拿了个大风扇开了三档对机器猛吹,这次就玩魔兽就久了点才关机. uMZ~[S z  
W3/bM>1  
我在这里想问的是,我这样拿个大风扇开三档对着它吹,可是对于CPU是不是没用的?CPU的散热问题是不是得一定由CPU风扇解决? L#byYB;E{  
T[k$[  
现在我就这个问题已经思考了好多天了,也试了很多种办法.现在忽然自己感觉迷茫了,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__.MS6"N  
f?)7MR=  
我打算先把CPU风扇换了再看看``` <;PKec  
J*$%d1  
不好意思,话比较多.但请各位一起帮帮我解决我这个问题,请尽量回答我详细点,但不要长篇理论就可以了.谢谢.如果问题解决了分可以全给你.再次感谢. /[FDiJH2  
*kFd#b+xB  
问题补充:电源已经换了个长城200W的来试过了,还是会关机,我现在觉得问题应该是:CPU的散热问题\主板电容爆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女娲日天,后羿射之。
发帖
34
铜板
36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9-01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我最恨别人用鼠标指着我的头。
发帖
24
铜板
27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9-01
CPU50多度是不可能引起死机关机自动重启的.. nJN-U+)u  
W{"sB:E  
由于你的主板集成度高..现在给你出个方法.. ?I[8rzBWU  
BA2"GJvfIA  
1.内存:拨下来,用刷子清干净. O?Bf (y  
_) x{TnK  
2.CPU你说你处理过了就算了 xyk%\&"7  
?o;ip  
3.主板完整拆下来,,把所有的灰全部清理掉 B&6NjLV  
fe/;U=te  
4.电源,没什么说的,能清理尽量清理.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发帖
28
铜板
28
人品值
1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8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9-03
第一步:把冰箱门打开 2lpPN[~d  
iF^qbh%%E  
第二步:把电脑放进去 ^:{8z;w!(  
xX%ppD7  
第三步:把冰箱门关上 vF$( Y/  
l[$GOLeS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有以下步骤 cj>UxU][eS  
7s?#y=M  
1,打开窗户 7! >0  
FAdTm#tgW]  
2,把电脑扔出去 . f ja;aG  
wBXa;.  
3,打车去电脑城
哥们看上一个39岁的少女,目前求婚中。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