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O8<@+xlX
F7N4qq1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4+2hj*I
G
]JWd
喷墨打印机 IA(+}V
A1kqWhg\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l
]CnLqf&
jHx)q|2\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S0gazZm
48W-Tf6v|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5#}wI~U;
> Du>vlTY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i7!"Y6>
#fkOm
Y7X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3hK4
!1{kG%B=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ZNjqH[
f<K7m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