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O[VY|.MEk
RiQ]AsTtl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6C2~0b
Hk*1Wrs*
喷墨打印机 k&ooV4#f6
U${W3Ra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36{GZDGQ
WnG2\(U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B&8$X
8</wQ6&|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N[@H107`
se x\dg<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o,WjM[e
ASHU0v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6C&&="uww
7}VqXUwabx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ZxNTuGOB:
}T4|Kyu?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