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8W}o/,s5
7
hnTHL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F;q I^{m2
.^JID~<?#
喷墨打印机 >)#*}JI
-fUz$Df/R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T'Jw\u>"R
ml?+JbLg0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V7rcnk#
@gxO%@@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V3@^bc!
y"@~5e477$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I|WBT
]BAF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 k1Ez
)-
2^Jvc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Yl-09)7s
5^*
d4[&+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