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什么好呢~ AkBEE
A<cnIUW
不用打印机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办 ;5=5HYx%
.T7S1C $HP
喷墨打印机 4+au6ABy
FdmoR;
夏天3天一用,冬天7天一用,防止堵塞 (%|L23
B6]M\4v
外出不在家的,把机器拿给售后,人家会帮你照顾机器的 MJ`BlE,Fmb
s#V:!
7
就算是真的堵了,只要不是彻彻底底堵死喽~ .KE2sodq
O%busM$P)/
搞清楚~喷墨打印机大多可是有自动清洗功能的! _,E! <
2(NN QU@Uz
虽说会浪费点儿墨水儿,但没问题能自己把喷头弄干净了~ [214b=
RQd5Q.
一个彩喷机器也不过400多块,一个喷头就得200多块诶! 8,&QY%8pX
"\x\P)j0>
经常换??钱多烧的才这么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