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6302阅读
  • 11回复

[原创]关于醋的理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引用
1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ZkL`!:s  
_R ]s1  
)$TN%hV!  
"B: FSWM_-  
2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当然这也和个人口味有关 FcM)v"bF&]  
7~P2q/2E>  
`D%i`"~Lf&  
3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lECgu*#69  
H]tD~KM<  
TXi|  
4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R-m5(  
8:& ! F`o  
3H!]X M  
5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o:LwxNO  
+m./RlQ{  
FUL3@Gb$UV  
v K{2  
6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Ecv6&G  
S~:uOm2t\  
A<|9</9z  
7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b>xQ.G  
_0$>LWO~  
/(8"]f/  
@@*x/"GJG  
8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8-15
大梦高高13:49:04 0;. #<=xz ;N.dzH2yA  
给你个秘诀 中午和晚上吃饭的时候都吃点醋 坚持半年就可以 不感冒还能瘦 m/:Z W qW c&bhb[  
尾戒 13:49:26 Tx`o$. \P6 \\ItN  
真的? , )iGwn 9U T P#Ncqh  
吃多少? Y?_ -> JMN s/@uGC0>  
尾戒 13:49:36 bH ^ H \ V/xXW=  
我现在晚上都不吃饭 `\^f _K >QYx9`x&  
大梦高高13:50:05 <hy ^;kx }^$#vJ(a7K  
你喜欢吃肉么?吃肉的时候沾醋吃就可以了•• T h4a Y$ >[wxZ5))  
小猪 13:50:15 no^OSLa\lN +)yoQRekX  
这个谁? Q#wF X~!F   Q0"?TSY  
大梦高高13:50:59 " a t _C   B~}BDnu6  
吃菜就不用了$9]   JJ1>)S}X-  
大梦高高13:51:24 'u $G H   TI8\qIW  
强烈BS说走还偶尔冒泡的   CjDi 6`*K j.6!T'$|  
尾戒 13:51:51 ?F)1V(>#2J 0#Gm# =F  
可我婆婆说吃醋多了脸上容易长斑啊什么的 @L { ~ (^h GmNCw5F  
小猪 13:52:34 ,r 8^ "6~ .*6NqX$  
~ SdN |iQ afHRy:<+%  
大梦高高13:52:42 % P4GW>. '2Zs15)V  
哈 吃醋美容的其实 不过要注意补钙 % oMo upA# H HX q_-V  
我吃了20年了 怎么脸上一个斑都没有 •• V(|Z 4/nR[ T\.~!Q  
大梦高高13:55:19 x?VdX8YB}~ =U~53Tg  
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jE {y>*   -flcB|I`  
vDg-j }   &;?+ ^L>  
大梦高高13:56:27 `j!}x [: XSof{:V  
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着各也和口味有关 XS)!F,0l< >!Y#2]@}o  
大梦高高13:57:00&q ZQr8 VXZYRr3F  
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TJk~I10 Q*Jb0f  
大梦高高13:57:56 sI+y|8" X M^\`~{*T  
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D^F}0c /8 }>AA[ba"'  
尾戒 13:58:39 ~G$ W&rj% i{N?Y0YQs0  
W 4- ' H\ ?4wl  
大梦高高13:58:44 w")t_ zM. {9;-5@b  
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DE. > e D TT9 \m=7  
尾戒 13:58:53 ymO`-oooun 1O,5bi>t7  
那你说到底让我吃那种醋啊。。。 < M' { P)   {~]5QKg.  
尾戒 13:59:10 4=Ui3xR; k %n6<6t`$  
你对醋还有这么多研究 没看出来。。。厉害 dB+mr]is   @Oz3A<M  
离你不远(277701222) 13:59:23 b|+ZLad^1   Iu0GOy*[  
行家 ,8YZ1~O66 ;~r-P$kCY  
大梦高高13:59:30   <V2sGg$ eQyc<  
呵呵 吃出来的 BO`v   cOJ +MHIZI  
尾戒 13:59:52   dA%T/ $ bZUw^{~)D  
那我吃什么醋 6f{. k HG a5m[ N'kah  
大梦高高14:00:56 .5|=?rJ ;Q&9 t  
你们邢台也有一种醋 我记得是在任县 那里的出一种当地水的酿造醋 应该比较适合你•• l h&XOJv )$1j"mV  
尾戒 14:01:42 Ab N .Xo }LS.bQKqi,  
.O [ 7hu \ 9a@S^B>  
大梦高高14:01:52 S!tq6\cuO: Ok)f5")N %  
我的愿望就是吃遍全国的醋 呵呵 韩国和日本的醋都很难吃 • F ) ?RcF*   #F3'<(j  
尾戒 14:02:37 HqAl Yl IDpLf*vSG  
我要吃南方的醋 ,^?Ql @X.p zN5};e}^v  
大梦高高14:02:56 1av 8H AM   W,,3@:  
南方的?那就吃江苏的• EE.   }Fn cGo_qR/B(>  
大梦高高14:03:11   o*3 +W ! r/':^Ex  
广州的不好买 似乎很多超市都没有 No MfB, a   9MJ:]F5+  
大梦高高14:03:45 EM ; jEV5   ^^ SMr l  
另外很多超市都有醋爽饮料 口干很好 可以去火 开胃•• 7> dg*xo9Xi`  
尾戒 14:03:56 M 22> @" =d@)*W 6  
好吧 6 Sa*SE¬X LZG(T$dI  
我就是四分之一江苏人 Z}v|Gq*R ; n(LO`{  
大梦高高14:04:02* K:U 'S74Ys=-0  
其中紫晨的最好 gv Q zb F !"/"Mqs3$  
大梦高高14:04:16   s|A= ty [giw(4m#y  
嗯 那我就介绍江苏的•呵呵 iH81 9y]   ^; U}HAY  
小猪 14:04:53 %CQ 'TV;   .L^j:2(L  
高高 去 美食版块写个帖子撒 ^8A2%]?Wp# BINHCZ  
尾戒 14:05:00 R/A 3FE<"   hxJKYU^%m  
你真是。。。。狠啊 :My 5G?tJ c3rj :QK6I  
小猪 14:05:02   Z{f-Ep   .#sX|c=W  
俺给加精华 D `Q r 8Kv q~iEw#0-L  
尾戒 14:05:08 O I$95e4i W:j9KhvT  
啊卫闭嘴 |'o<w ]hc  
大梦高高14:05:28 I.-=h P iv }9B},  
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6+jR- [%   O 1X)  
大梦高高14:05:461"CI<^   vd^Z^cpi p  
一会我把这的聊天记录复制过去 就OK了• QP dY l;W E*tT^x)  
尾戒 14:06:18 %RwWyzm#\  
那里是在吃醋啊 )'z{XoZ8:   简直就是。。。 C*n0_.; #b pcOKC0b.  
大梦高高14:07:24 ^GGOc¬"> # fpZHE=}r  
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hSd X>{AF MVQ6I/EA4  
尾戒 14:08:10 4M}4 ~sM ^ w .M  
你比南方人还南方人啊 ` "XYy q   &{wRBl#  
尾戒 14:08:04 3/~P[p ?   ;sUvY*Bcm  
我怎么什么也不知道 k O!0sdD ] Rm,>6bQx  
去年回无锡的时候吃了那么多螃蟹 他们也没跟说醋的事i DBu8}2R  
大梦高高14:08:44 $ cYCzM] xr Ne:Aj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jp   b} 4 n^55G>"0|  
尾戒 14:09:19 _#*p+ HLVK 8In~qf  
我算服死你了 &i! 6) Wq `x#}co  
大梦高高14:10:01 0 0; 9 4N   vz:VegS  
呵呵• Q Bp y p BlT)hG(M>  
尾戒 14:11:18 m ¬h ¬ 3s  fOsvOC  
你对醋情有独终?U> })PU`?f  
大梦高高14:11:32   ?L+s d (bNoe(<qU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 此贴被大梦高高在2006-08-15 14:58重新编辑 ]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8-15
我晕 NSzTl-eS  
也有我 r#}o +3*  
沙发坐....................................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8-15
这样真个性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15
那就这样吧```HOHO`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8-15
晕死``````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8-19
好讲究阿~~~ oRmA\R*  
我几乎不沾这个 2H~E~6G  
真可以瘦??? :vFYqoCn  
那试试也不妨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发帖
14
铜板
1650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8-23
从没注意过这些,有意思
我站在大树上
学习像鸟儿一样飞翔
当然我知道在些事情不可能成真
但,我还是想试试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054
铜板
4710
人品值
2122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57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8-23
若云 是?
引用

易中天:我们都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各位漂亮的大MM,求求你们了,
找帅哥谈恋爱不要再PM我啊,我的信息都慢了,信息里面虽然有你们的相片,不过我是admin他双胞胎大哥,名字差不多不过我是M 他是N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9-23
嗯 最近出差沈阳,发现一家专门卖醋的店面 不错不错 找个机会过去看看``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欢迎提供真实交流,考虑发帖者的感受
认证码:
验证问题:
10+5=?,请输入中文答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