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社区论坛任务 迷你宠物
  • 6298阅读
  • 11回复

[原创]关于醋的理论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引用
1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F_Q,j]0  
H]:z:AAvX  
_E({!t"`  
$)OUOv  
2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当然这也和个人口味有关 h'8w<n+%)  
7Gb(&'n  
s(yVE  
3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5gpqN)|)[  
/$OX'L&b  
Kgi| 7w  
4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uc N|r}=R  
bI^zwK,@4  
?Z}n0E `  
5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j\w>}Pc  
yK"OZ2Mv  
>-0b@ +j  
I+ipTeB^  
6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6[}qw) *  
+cAN4  
T7W*S-IW  
7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Fh k>  
iR-MuDM  
s^_E'j$  
}`/wj  
8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6-08-15
大梦高高13:49:04 0;. #<=xz *"E?n>b  
给你个秘诀 中午和晚上吃饭的时候都吃点醋 坚持半年就可以 不感冒还能瘦 m/:Z W qW @Kri)U i  
尾戒 13:49:26 Tx`o$. \P6 \mZ\1wzn'{  
真的? , )iGwn 9U uNLB3Rdy}  
吃多少? Y?_ -> JMN [c?']<f4  
尾戒 13:49:36 bH ^ H \ [P*3ld,,G%  
我现在晚上都不吃饭 `\^f _K ZIAiVq2)  
大梦高高13:50:05 <hy ^;kx g0.D36  
你喜欢吃肉么?吃肉的时候沾醋吃就可以了•• T h4a Y$ YBgHX [q  
小猪 13:50:15 no^OSLa\lN s(7'*`G"h  
这个谁? Q#wF X~!F   Fz+0h"  
大梦高高13:50:59 " a t _C   ;K?fAspSH  
吃菜就不用了$9]   U5mec167  
大梦高高13:51:24 'u $G H   .rj FhSr$  
强烈BS说走还偶尔冒泡的   CjDi 6`*K :)nn/[>fC  
尾戒 13:51:51 ?F)1V(>#2J WG 9f>kE  
可我婆婆说吃醋多了脸上容易长斑啊什么的 @L { ~ (^h to Ei4u)m  
小猪 13:52:34 ,r 8^ "6~ (^g?/i1@d  
~ SdN |iQ !x.^ya  
大梦高高13:52:42 % P4GW>. 7p}G!]`  
哈 吃醋美容的其实 不过要注意补钙 % oMo upA# |7Z,z0 ?V  
我吃了20年了 怎么脸上一个斑都没有 •• V(|Z 4/nR[ qR<  
大梦高高13:55:19 x?VdX8YB}~ }+`W[h&u  
山西的醋表多吃 因为山西的水不太适合河北人 不过味道实在不错 其中宁化府的比较好 'jE {y>*   {jzN  
vDg-j }   Pf oAg*  
大梦高高13:56:27 `j!}x [: D%LM"p  
江苏镇江的香醋口感很好 不过没有咸味 不怎么适合北方人 着各也和口味有关 XS)!F,0l< x+5Q}ux'G  
大梦高高13:57:00&q ZQr8 0_bt*.w I+  
广州出一种贵妃醋 美容 好吃 不过价格比较高   ^TJk~I10 6wzF6] @O  
大梦高高13:57:56 sI+y|8" X zTY|Z@:  
北京的龙门醋 也不错 其中有一种饺子醋 里面成分有蒜 姜 用来吃面 吃饺子 味道爽很多 D^F}0c /8 4'rWy~` V  
尾戒 13:58:39 ~G$ W&rj% |0w'+HaE~N  
W 4- ' H\ G#'3bxI{f+  
大梦高高13:58:44 w")t_ zM. A"Rzn1/  
天津的独流醋 福建的永春醋 用来吃海鲜 味道鲜美 可以去掉腥味• DE. > e D %5RYa<oP  
尾戒 13:58:53 ymO`-oooun my")/e  
那你说到底让我吃那种醋啊。。。 < M' { P)    $J mL)r  
尾戒 13:59:10 4=Ui3xR; k Pi6C1uY6  
你对醋还有这么多研究 没看出来。。。厉害 dB+mr]is   #;juZ*I  
离你不远(277701222) 13:59:23 b|+ZLad^1   =!xeki]|9  
行家 ,8YZ1~O66 ~nb%w?vv  
大梦高高13:59:30   <V2sGg$ (7 Mn%Jp  
呵呵 吃出来的 BO`v   cOJ t Zj6=#  
尾戒 13:59:52   dA%T/ $ #ITx[X89|  
那我吃什么醋 6f{. k HG 0c1}?$f[?%  
大梦高高14:00:56 .5|=?rJ $XFG1?L!  
你们邢台也有一种醋 我记得是在任县 那里的出一种当地水的酿造醋 应该比较适合你•• l h&XOJv  49 3ik  
尾戒 14:01:42 Ab N .Xo u0$7k9mE  
.O [ 7hu \ sXTt )J  
大梦高高14:01:52 S!tq6\cuO: HH6b{f@^  
我的愿望就是吃遍全国的醋 呵呵 韩国和日本的醋都很难吃 • F ) ?RcF*   }eb%"ZH4|  
尾戒 14:02:37 HqAl Yl n:he`7.6O  
我要吃南方的醋 ,^?Ql @X.p tH:ea$A  
大梦高高14:02:56 1av 8H AM   #s1M>M)  
南方的?那就吃江苏的• EE.   }Fn ;JFE7\-mC  
大梦高高14:03:11   o*3 +W ! NpD}7t<EF  
广州的不好买 似乎很多超市都没有 No MfB, a   'KQ]7  
大梦高高14:03:45 EM ; jEV5   W<2%J)N<  
另外很多超市都有醋爽饮料 口干很好 可以去火 开胃•• 7> uYL6g:]+ZC  
尾戒 14:03:56 M 22> @" )F? 57eh  
好吧 6 Sa*SE¬X P0Na<)\'Y!  
我就是四分之一江苏人 Z}v|Gq*R ; !N,Z3p>Q  
大梦高高14:04:02* K:U 5 LX3.  
其中紫晨的最好 gv Q zb F z$G?J+?J  
大梦高高14:04:16   s|A= ty p%IR4f  
嗯 那我就介绍江苏的•呵呵 iH81 9y]   >^:g[6Sj  
小猪 14:04:53 %CQ 'TV;   nA F@47Wo  
高高 去 美食版块写个帖子撒 ^8A2%]?Wp# v\-"NHl  
尾戒 14:05:00 R/A 3FE<"   sNvT0  
你真是。。。。狠啊 :My 5G?tJ $?Aez/  
小猪 14:05:02   Z{f-Ep   w0SzK-&  
俺给加精华 D `Q r 8Kv YO!,m<b^u  
尾戒 14:05:08 O I$95e4i = k3O4gE7  
啊卫闭嘴 q~trn'X>  
大梦高高14:05:28 I.-=h P iv |!%A1 wp#  
我吃过的江苏最好的醋是一种包装在口服液的小瓶里的5ML左右, 6+jR- [%   p{Pa(Z]G  
大梦高高14:05:461"CI<^   W~k!qy `  
一会我把这的聊天记录复制过去 就OK了• QP dY l;W [&nwB!kt  
尾戒 14:06:18 U]R?O5K  
那里是在吃醋啊 )'z{XoZ8:   简直就是。。。 C*n0_.; #b 8tA.d.8  
大梦高高14:07:24 ^GGOc¬"> # w#F+rh3  
03年的时候我去江苏 当时正好江苏的醋厂出口一种固体醋 生产了60吨 全部出口日本。这种醋如冰块一般 晶莹透亮, hSd X>{AF o9wg<LP  
尾戒 14:08:10 4M}4 ~sM ^ RW(AjDM  
你比南方人还南方人啊 ` "XYy q   RU"w|Qu>pM  
尾戒 14:08:04 3/~P[p ?   d@At-Z~M  
我怎么什么也不知道 k O!0sdD ] ![Ip)X OG  
去年回无锡的时候吃了那么多螃蟹 他们也没跟说醋的事i }C*o;'o5G  
大梦高高14:08:44 $ cYCzM] K- }k-S  
我托了好几个朋友终于拿到一小盒 里面仅有三颗 呵呵 宝贝啊 味道不如想象的那么好 比较清淡 比较适合日本的口味 |jp   b} 4 `r*6P^P  
尾戒 14:09:19 _#*p+ HLVK ? |8&!F  
我算服死你了 &i! 6) Wq ,zXL8T  
大梦高高14:10:01 0 0; 9 4N   #EHBS~^  
呵呵• Q Bp y p phXVuQ  
尾戒 14:11:18 m ¬h ¬ 3s ZX'{o9+w5  
你对醋情有独终?U> #-'}r}1ZT  
大梦高高14:11:32   ?L+s d |B`-chK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陕西人,其实陕西岐山也出一种醋,味道很好 我大学的时候去了一次,就是封神榜里凤鸣岐山的岐山 买了些回来 味道真的好 •
[ 此贴被大梦高高在2006-08-15 14:58重新编辑 ]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6-08-15
我晕 :ZL>JVk  
也有我 K6Gc)jp:b  
沙发坐....................................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563
铜板
10586
人品值
1028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好评度
2651
信誉值
5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6-08-15
这样真个性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不为悦人 只为悦己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6-08-15
那就这样吧```HOHO`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237
铜板
4347
人品值
459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99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6-08-15
晕死``````
级别: 经院大学
发帖
979
铜板
1407
人品值
21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010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08-19
好讲究阿~~~ yBe/UFp+  
我几乎不沾这个 =#V11j  
真可以瘦??? Z|/):nVP7  
那试试也不妨
                好好生活
                  好好读书
引用
想找我?如果我即不在 石家庄经济学院论坛www.uebbs.net,也不在宿舍,那,我肯定是在去的路上

[img] http://photoimg446.qq.com/?file=E10B9EBB9A8B484BE864BCE5BEB0151F3A85472481580B798070938E3A1C5D52[img]
发帖
14
铜板
1650
人品值
10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14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08-23
从没注意过这些,有意思
我站在大树上
学习像鸟儿一样飞翔
当然我知道在些事情不可能成真
但,我还是想试试
级别: 经院硕士
发帖
2054
铜板
4710
人品值
2122
贡献值
58
交易币
0
好评度
2057
信誉值
0
金币
1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6-08-23
若云 是?
引用

易中天:我们都是公鸡中的战斗机
各位漂亮的大MM,求求你们了,
找帅哥谈恋爱不要再PM我啊,我的信息都慢了,信息里面虽然有你们的相片,不过我是admin他双胞胎大哥,名字差不多不过我是M 他是N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224
铜板
674
人品值
157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好评度
227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09-23
嗯 最近出差沈阳,发现一家专门卖醋的店面 不错不错 找个机会过去看看``
欢迎到访http://damenggaogao.blog.sohu.com/ 高高的博客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级别: 终身会员
发帖
3820
铜板
19
人品值
618
贡献值
4
交易币
0
好评度
3619
信誉值
0
金币
0
所在楼道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09-23
我服了 你们懂的真多
我心飞翔,永远向自己的希望努力,永不言弃[/COLOR]
描述
快速回复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认证码:
验证问题:
3+5=?,请输入中文答案:八 正确答案:八